2017.2.26(星期天) 天氣:

    艾莉絲我會開始寫空耳是因為看了「董默空耳」,飯圈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號人物,聽說還有上過新聞喔!雖然艾莉絲沒有那麼厲害(可是上新聞,而且又是好事的話,那是我的夢想之一XD),但我也寫了好多首空耳,另外一個部落格「艾無限」裡面,會分享我寫的無限歌曲的空耳,庫存有點多XD;而這個部落格也會寫空耳,就是除了無限的歌之外,其他團的都會出現在這裡,像是梨子阿、少時阿、Apink阿等等都會寫,但是要是我看過別人寫那首歌,避免類似,所以我就不會寫,就算是無限的歌也一樣,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兩邊的庫存都滿多的,所以最近有點放鬆,沒有再寫空耳XD 但是我有寫別的文,大家要記得來看唷!

     艾莉絲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歌是我第一首空耳,就是無限的1/3啦!這首也是很好聽的歌曲唷!

INFINITE─1/3:https://youtu.be/uMD0ED0cbyk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