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也是冷冷的過啊~

艾莉絲還是活過來了(講的跟什麼一樣XD

 

 

 

1.png

載金嘆去大家玩的地方

說希望看到女鬼的孝信

那我就如你所願吧!

 

 

 

1.jpg

嗨~

 

 

 

1.png

抱恩尚給金嘆看

嚇到差點閃尿的恩尚

你來ㄘㄨㄥˋ三小...朋友

(恩尚:老詪了

 

英道大哥叫金嘆跟恩尚說他喜歡她

叫金嘆說她比較相信

宇彬哥

你知道我在哭泣ing

 

 

 

1.png

想打電話給賢珠

但是又怕怕的

突然出現的智媛

以為真的有女鬼的孝信

有那麼漂釀的女鬼嗎?

ㄕㄋㄩㄕ(千萬不要問我這是什麼,知道的也不要說,切拜

 

坐在車裡等金嘆的智媛

看到智媛

想你怎麼知道這裡的金嘆

拜託智媛才覺得你跟孝信怎麼知道露營的地點勒

 

 

 

1.png'

跟著兩個男生來到飯店的智媛

孝信避開讓他們兩個說話

智媛覺得恩尚沒說她打她

很做作

要是她說了

智媛又有別的話講啦!

反正覺得金嘆喜歡恩尚有啥用

他們兩個在祖宗十八代面前交換戒指

你喜歡她有狗屎用喔

 

 

 

1.png

聽到其他人在亂講恩尚閒話

英道來拯救她(X

以為帽子戴起來就跟耳包一樣聽不到

把那些女生的鞋子丟到水裡

這樣穿鞋還能順便洗腳

爽歪歪

(英道:那你的鞋子要不要順便

不用了,謝謝宇彬哥的服務~

 

問恩尚到底為啥住在金嘆家

又告訴她不用回答

那你問啥?

還問真的喜歡金嘆喔

答案:嗯

感覺快哭的英道

沒關係

你還有我(你狗帶

 

 

 

1.png

接到燦榮電話說智媛堅持住飯店

說會處理她的智媛媽

去酒店找花心的英道爸

卻遇到老闆

寶娜跟班的媽媽...

 

 

 

1.png

找恩尚出來

搞了一大堆浪漫東東的金嘆

問為啥打電話

因為想你呀~北鼻(噁

 

問恩尚怎麼氣氛從「愛情片」「恐怖片」

因為恩尚喜歡悲劇

這樣才覺得自己的不幸沒什麼

我不會說艾莉絲跟恩尚想法竟然一樣ㄟ

我也會這樣XD(了不起喔!

金嘆問恩尚:我也是你的不幸嗎?

恩尚:老子困,老子睡,老子不說

金嘆:你都說完了

(李敏鎬+朴信惠:請勿幫屋裡加台詞

 

 

 

1.png

一起走

堅持牽牽手的金嘆

恩尚說到昨天問的

金嘆是恩尚不幸中的萬幸

可是他看起來離自己很近

其實很遠

金嘆表示:你沒給我試過就說,你知道有本書名叫做〈沒試過1000次別說你有夢想〉

好其實那本是艾莉絲我自己在圖書館看到的XD

不要問我好看嗎?

因為我沒借來看(小聲說

 

 

 

1.png

早上起來刷刷牙~

好跟圖片不符合

因為刷完牙要幹嘛?

狂吃啊!(不要亂教

 

好他們吃早餐

金嘆跟英道又要吵起來

看恩尚出去

也一起出去的英道哥

 

 

 

1.png

挖賽

把恩尚弄到水裡的英道

還說是手滑

所以金嘆也就很順的腳滑了

so~英道咻~的飛入水裡

這一招宇彬哥你就不用對我做了

老子怕水啊!

 

 

 

1.png

前輩就是要來教訓後輩的

(金嘆:你說的喔

我收回

 

 

 

1.png

回家馬上被媽罵

罵完後輩

回家等著被前輩(媽媽)唸

說怎麼沒去升學面試

孝信說哼~整夜沒回家竟然還比較不嚴重

不在乎小孩想不想念法律系

而且都必須靠安眠藥了

還只在乎成績的媽媽

 

 

 

1.png

不准動我的寶貝!(大大大大誤

其實金嘆跟恩尚在一起

兩位媽媽也在一起我是OK啦!(滾拉你

 

好啦!正經一點

大老婆發現金嘆媽跟蹤的事

很生氣

叫他看好自己的身分多低

 

我不會說本集最屌斯畫面就是恩尚媽吃紙

想看嗎?

不給你看!(滾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