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28(星期二) 天氣:

    今天艾莉絲要分享無限的歌,順便說一下今天的大新聞,各位INSPIRIT一定都知道吧!就是屋裡小樹跟張東的事情。我覺得要是你是真的因斯霹靂,你不可能因為這樣就退飯,偶像也是人,本來就有資格交男女朋友,雖然我不否認要是這是真的,我一定很難過,但是我不會去謾罵女方或男方,更不會因此退飯,何況兩人跟公司都出來說不是了,小樹的事情,那是他的女生朋友,難道他是偶像,他就不能交異性的朋友嗎?未免太過分了,這樣平常在罵黑粉、唯飯、私生飯等等,但是你連基本尊重都沒有,請問這樣你跟那些人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今天這件大事,應該讓很多不是真心飯的走了吧!再見不送!今天話題可能有點敏感,如果艾莉絲說了什麼讓大家覺得不舒服,我在這裡先道歉,我只是說出我個人的看法,如果看到不喜歡看的,麻煩按右上叉叉,謝謝!

    今天艾莉絲本來要跟大家分享無限的Amazing,那就照舊,只是希望大家想清楚今天的事情,也希望慢慢平息風波。

INFINITE─Amazing:https://youtu.be/S9zVLpFkdNk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