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drama.com/24604/

 

又到了周末的韓劇日啦!

劇情越來越高潮迭起唷~

 

 

 

1.png

金嘆叫恩尚跟他一起走下去吧!

恩尚說已經走夠遠了

米安...

留下呆呆站著的金嘆

(金嘆:我的世界從這一刻毀滅

放心啦!到20集之前就會在一起了

喔NO我是不是劇透了

 

 

 

1.png

擋住恩尚的英道

感覺快要去放鞭炮、煙火來慶祝的英道

哭得好像有人對她怎樣的恩尚

 

 

 

1.png

金嘆回想以前跟恩尚的事

原來體育課就是給人做别的事的課(大誤

警告英道這不是你的機會

機會it's me的

 

 

 

1.png

看到在露營拍的照片

發現英道看恩尚的眼神

知道原來你真的喜歡她喔

全校都知道她跟金嘆鬧翻

其中最大功勞就歸英道了

我不會說這學校還真八卦

 

知道自己都用什麼眼神看恩尚的英道

啥時也要用那眼神看我

 

 

 

1.png

問有沒有偷約恩尚見面(廢話當然沒有

金嘆問難道我在外面都不能叫你媽妳不會怎樣嗎?

跟智媛結婚了也不能公開她的事

這樣她OK嗎?

說只要金嘆好,媽媽什麼都好

那你給我答應他跟恩尚在一起

(金嘆媽:這人好可怕

(金嘆:他叫艾莉絲

 

 

 

1.png

開始四處找房子的恩尚

為了搬出金嘆家做準備

 

 

 

1.png

金嘆跟孝信說出真相

他的媽媽不是理事長

而是另有其人

孝信說幹嘛跟老子說?

金嘆說老子在試驗看看會不會緊張

要是我就會說把老子當試驗品,老子是人不是白老鼠(大大誤

 

 

 

1.png

把燦榮爸叫進來談公事

想說到底能跟他談事情談到什麼程度

燦榮爸到底站在哪一邊

 

燦榮爸給金元看賢珠會在帝國集團工作的新聞

 

 

 

1.png

金元馬上回家找爸爸

沒想到看到賢珠也在裡面

覺得做事都沒跟他談過的金元

爸爸覺得收著他的錢

卻私底下誘拐他兒子的賢珠

說話好聽點~

覺得位子不是他自己努力得的

是因為爸爸身體不好

所以金元才會當上社長

 

 

 

1.png

賢珠出家門看到金嘆

叫金嘆好好抓住金元的賢珠

 

把這件事告訴他哥

他哥說沒有要去追她的想法

但是警告金嘆

小心他爸有派人跟蹤的事

 

 

 

1.png

告訴賢珠不用等他哥了

他走了

賢珠說沒在等他呢~

其實金元說了很多金嘆的好話

現在才知道的金嘆

 

 

 

1.png

告訴金嘆媽他只做到月底

說OKOK(燈冷燈冷燈冷燈冷(因斯霹靂一定知道的詪XD

本來以為現在就馬上走

嚇死寶寶ㄟ不是,是嚇死金嘆媽

不希望他走就說一聲咩~

 

 

 

1.png

要去跟媽媽見面

結果英道打電話給恩尚

發現世界就是如此小

兩人竟然坐在兩隔壁

趕快把英道打發走的恩尚

 

 

 

1.png

終於看到媽的恩尚

齁要是艾莉絲我一天沒看到我媽咪

我一定會發瘋

很抱歉艾莉絲我就是媽寶

我是媽媽的寶貝

拍謝在這邊放閃(你滾啦!

 

拿了衣服

媽媽問說最近住哪

恩尚說一個漂亮人又好的同學家

MeU會感謝你的!

 

 

 

1.png

跟恩尚約好吃陽春麵

看到恩尚的紙袋

想起在超商前面看到的歐巴桑

覺得可能是恩尚媽

叫恩尚在原地等他

誰理你啊的恩尚

 

 

 

1.png

跑去金嘆家門口找恩尚媽

這是在拜見雙方父母嗎?

(金嘆:你在說什麼鬼話

抱歉抱歉英道大哥是我的了XD

(金嘆:呼~好險

 

 

 

1.png

覺得你怎麼從我家出來的金嘆

關你屁事(X)的英道

(英道大哥:我雖然粗魯(XXX),但是我沒有這樣說XD

 

 

 

1.png

恩尚本來走開

但是接到媽媽的簡訊說有個騎毆鬥賣(摩托車)的帥帥男生來找他

(恩尚媽:我要澄清,帥帥的是艾莉絲自己加上去的

恩尚快速跑回來找英道

覺得你要去學校說就去說

你要欺負我我也給你欺負

反正我欠人家欺負

英道表示我什麼都沒說

自己就在那邊大做文章

只是想去吃個麵

看到她沒等他回來

所以很難過

可是她又回來了

所以很開心而已

結果恩尚把他想那麼壞

麵下次再吃的英道

 

 

 

1.png

一起去打高爾夫的四位

英道爸說他會故意輸給金元

但是英道必須要贏金嘆

明明是自己遜

(英道爸:想吃我拳頭嗎?

不想,可是你兒子的我願意吃

(金嘆:有病阿

 

金元告訴金嘆

不要被發現他們一定需要英道爸的公司

這樣他們才不會跩什麼跩

 

叫金嘆跟金元多說話啊

不然一看就知道是不同媽媽的小孩

 

究竟這四人會激起什麼火花呢?

我們明天繼續收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節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