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3(星期五) 天氣:

    今天艾莉絲一次看完昨天跟今天梨子的表演,他們新歌都好好聽啊!我今天就說3月3日,也就是今天的表演就好,表演了兩首歌,兩天都是,一首是Cameo,這首也滿不錯聽的,而且梨子的節奏遊戲:Luv2jam也有用這首歌;另一首當然就是主打歌Wow啦!我不會說今天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版的,舞蹈完全可愛啊!而且歌完全聽不膩,所以大家盡量刷吧!讓我們梨子得一位!

懶人包(2017.3.3星期五) (KBS):Cameo:https://youtu.be/69Zs2j3rUP8

Wow:https://youtu.be/Ojc7RpTAi6c

   今天艾莉絲要分享的歌還是梨子的Wow啦!在梨子的打歌期間內,應該都會讓大家拚命刷,為了梨子的一位,我們拚了吧!

Lovelyz─Wow:https://youtu.be/a1ENnG-s630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