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8drama.com/24604/

 

劇情已經來到了後半段了

會越來越精彩唷~

 

 

 

1.png

英道嗆金嘆:到底是金嘆其實是庶子比較令人驚訝

還是恩尚他媽是家政阿姨比較令人驚訝

還是兩人在交往比較令人驚訝

都很讓人驚訝阿~

(英道大哥:謝謝你的配合

叫金嘆不要動不動就說要守護恩尚

這樣他會把真相接露出來

 

金嘆表示不想因為英道就變回以前很壞的他

但是叫英道不准動恩尚

還有絕對讓他的公司、生活搞亂的金嘆

 

英道表示憑你這個庶子怎麼可能有辦法

金嘆說三年前你也是這樣說的

但是藉著爸爸的力量

一定有辦法打敗英道

 

 

 

1.png

覺得三年前為什麼不早點來叫英道

但是金嘆覺得英道為了贏過金嘆

所以錯過他跟他媽的最後一次吃飯

 

叫英道什麼都可以做

就是不准給我動恩尚

沒關係,我給你動

(英道大哥:可以請你滾嗎?

 

 

 

1.png

在拿課本的兩人

金嘆當沒看到恩尚

一半希望他看到他

一半希望他沒看到他的恩尚

小小的失望了

可是觀眾卻大大的失望了

(英道大哥:我大大的慶祝了

 

 

 

1.png

偷偷跟恩尚說英道好像喜歡你ㄟ

裝不知道的恩尚

孝信進來瞬間不說話

以為在說他壞話XD

 

金嘆一來

寶娜一直以為他暗示的人就是他

我只能說大姊醒醒吧!~~

說想見才來的

孝信&寶娜都覺得是在說他

你們兩個!

腦袋各敲5下!!!!!

 

 

 

1.png

想邀智媛跟他媽吃飯

自己邀跟他爸邀都怪怪的

所以拜託大老婆的金嘆

本來想拒絕

但是想讓金嘆他媽知道自己身分多低

所以才答應

 

 

 

1.png

服裝發表會

很高興的一堆大人

覺得無聊啥時才能走的智媛

 

 

 

1.png

看到寶娜跟班的媽媽來

智媛媽說誰邀他來的啊

只是媽媽桑而已

表示三小盆友

不是家裡賣礦泉水嗎?

被騙了ㄍㄋㄋㄐㄅ

 

不知道事情大條的跟班媽(請容許我這麼叫他XD

還在那邊跟金嘆媽三姑六婆

 

 

 

1.png

這邊也有一位不知道事情大條

我偷偷說其實是大老婆

(大老婆:來人阿,拖下去斬了

大人饒命阿

 

正經一點啦!

金嘆媽知道智媛跟他媽要來家裡吃飯

而且還是金嘆決定的

覺得地位真小阿~

果然是「小」三

我絕對不會說大老婆是小三倒過來念

 

 

 

1.png

來恩尚上班的地方堵人

告訴恩尚今晚千萬表回家

表示我也沒有要回家的恩尚

 

金嘆的重點:想偶也不說,老子難過,老子不說

恩尚表示此處有變態,偷吃老子的豆腐

我都忘了這段還有BOBO

變態金嘆

(金嘆:車恩尚自己不承認想我的

 

 

 

1.png

只能眼睜睜看著人家開開心心吃飯

自己卻只能躲在房間哭

送水順便安慰+報告情況的恩尚媽

 

 

 

1.png

聊得很高興的一群人

不知道災難臨頭ㄎㄎ

金嘆晚來了

一回來就叫智媛你給我滾來我房間

(金嘆:有爸跟假媽在,不敢那麼直白XD

 

 

 

1.png

覺得很莫名

訂婚還不能來到金嘆房間

結果準備拿掉戒指了

就能來他房間

覺得very莊肖維

 

看到掛在金嘆房間的捕夢網

覺得你帶那種便宜貨從美國回來幹嘛

關你啥事(大誤

 

金嘆告訴智媛

會讓他知道英道說的在他家看到的東西是什麼

 

 

 

1.png

來房間看金嘆媽笑話的大老婆

叫他出去

結果被潑水的金嘆媽

親眼看到媽媽被人家欺負的金嘆

叫金嘆出去的大老婆

 

 

 

1.png

金嘆來做乖兒子

來幫媽媽擦擦臉XD

覺得哼~果然是自己的兒子

只會站在自己媽媽那邊(不是廢話嗎?

 

 

 

1.png

把媽媽拉出去跟大家見面

覺得你瘋了嗎?!的金嘆家人

覺得吃驚+莊肖維喔的智媛和智媛媽

所以金嘆說出自己是庶子

要取消婚約

 

 

 

1.png

被爸爸打兩巴掌的金嘆

我只覺得是真的打嗎?(重點誤

很痛吧(重點誤X2

 

覺得你趕快給我求饒的金嘆媽

堅持不要的金嘆

等到他後悔今天再來求饒

但是金嘆有信心不會後悔

 

 

 

1.png

在金嘆去美國時

大氣都不敢出一聲的金嘆媽

沒想到最後還是這樣

金嘆覺得想法跟他媽不一樣

他不在意那個地位

 

 

 

1.png

恩尚在打工時都心不在焉

一直出錯

被老闆念了

 

出來丟完垃圾

看到金嘆

沒想到他在哭

也跟著哭了的恩尚

我只能說恩尚阿..

你什麼事都不知道就哭了

知道事情的話你會哭成怎樣啊(重點又誤

就跟艾莉絲看到無限哭時

雖然有時候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XD

但是也會想哭一樣

應該是人的正常反應吧!(通通賴給他XD

 

究竟被知道真實身分的金嘆要怎麼走呢?

讓我們敬請期待!!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