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7(星期二) 天氣:

    今天艾莉絲去了圖書館,重點是看到外面有我國中學校的學生在練跳舞,而且跳的都是韓國女團的舞!一開始我跟我媽以為是人家手機鈴聲,結果我去看,發現是人家在練習跳舞。有跳了粉墨(BlackPink)的Boombayah,而且這首還是我媽聽出來的;女朋友的Me gustas tu;還有Twice的TT,這三首都是必聽歌曲阿!

    艾莉絲也好想完成自己的夢想,就是去跳舞,跳舞會讓我感到快樂,但是我本人算是內向型的,跳舞動作又不大,所以覺得我的這個夢想可能不會實現了,但是最近我會告訴自己:等到大學,可以參加社團時,我一定要參加至少一學期的舞蹈社,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跳舞。其實艾莉絲在幼稚園時跳舞都是整個幼稚園第一名的,只是長大就有點長歪了而已XD

    因為粉墨的歌已經分享過的樣子,所以今天就分享Twice的TT,大家一起欣賞吧!

Twice─TT:https://youtu.be/ePpPVE-GGJw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