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8(星期三) 天氣:

    在這邊艾莉絲想跟大家分享事情,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在這邊屁,但是都是我的個人經驗,想跟大家分享,可能有些比較直白,可是那是我目前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我怕現在有些想法又不見了,到時候來不及跟大家分享,所以現在趕快想到什麼就打什麼,麻煩大家見諒一下,謝謝!

    要是你覺得人生有什麼困難,覺得過不去的,你很適合看艾莉絲的這一篇文,因為艾莉絲現在問題非常多,家境有困難、還面臨一些感情問題,你可能覺得我怎麼衰成這樣,或是你覺得你比我更衰的,沒關係,歡迎看到這裡的人留言給我,可以找我談一談,我不是變態,只是希望我能幫到人,希望大家看到我這一篇會有所啟發。

    第一個,如果你有情緒方面的問題,像是憂鬱症啦、躁鬱症啦、社交恐懼症啦等等,你一定要跟家人說,不要說大家都馬這樣說,但是那都是胡說八道的,可能艾莉絲我媽人比較好,比較能體諒我,如果你家不允許的話,你或許可以試著委婉表達你的想法,像是去輔導室、找朋友聊聊都可以,要是真的都沒有人,但是你又想說出來,艾莉絲的部落格歡迎你來留言。不要覺得去輔導室或是跟朋友開口很丟臉,你覺得要到問題更大時,才爆出來給大家知道比較丟臉,還是你現在可能問題還沒那麼大時,就先想方法好,看你覺得哪個比較喜歡,你就去試試看。

    今天只分享一個,一天一個,慢慢跟大家聊一聊,希望艾莉絲的部落格能讓大家開心,而且真的對你有幫助,其實我在看書時,都會想著自己跟大家一起看,因為我希望幫到我自己的同時,你也能一起參與到。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我們明天繼續。今天艾莉絲分享我的最大的偶像:無限的歌,雖然60秒是土土的solo歌,但是有一場全體都有唱,而且有rap跟改一點曲風、歌詞,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INFINITE─60秒:https://youtu.be/oJhn-aK6lpM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