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drama.com/24605/

 

劇情越來越精彩

艾莉絲做的也會越來越「精彩」唷~XDD

 

 

 

1.png

覺得身上沒錢

其實應該是除了他身上那些衣服

其他金嘆通通沒有

叫恩尚幫忙打電話叫人

對恩尚來說的重點:錢會還喔XD

 

 

 

1.png

找到了金嘆的幾位「朋友」

問說誰願意從明天開始載他上學、給他吃、給他住

完全沒人理他

 

寶娜一來

燦榮就準備閃人

 

覺得莫名其妙幹嘛被趕出家門

大概解釋的金嘆

問金嘆要不要去他家住的孝信

因為他媽太可怕

所以不想去的金嘆XD

 

 

 

1.png

孝信媽把之前孝信錯過的面試

因為類似賄賂還什麼的

反正孝信又要去面試

覺得老子就是不想去,難道要我死了你才相信嗎?

覺得不要再用自己來當籌碼,媽媽不吃這招

齁這媽真的很有事ㄟ(無限白眼

小孩就不喜歡你還一定要他做

那你老公是檢察官,你為什麼不去作檢察官?

做到了再來要求你兒子

(孝信:說得好

 

 

 

1.png

金嘆媽去找恩尚

說叫你出去你還真的出去

會愧疚的金嘆媽

但是真正目的當然是問金嘆有沒有來找他

突然出現的金嘆

叫他回去不回去

只好把恩尚綁回家作人質

呆呆的金嘆媽也有聰明的時候XD

 

知道金嘆爸竟然找人跟蹤

覺得吃驚的金嘆媽&恩尚

 

 

 

1.png

問怎麼跟金嘆媽一起回來

解釋一下的恩尚

順便問金嘆爸沒說什麼嗎?

說一直沒出房間的金嘆爸

 

 

 

1.png

沒地方去,只好去找金元

接到電話的金元

大概在討論股份的事

 

之後叫金嘆出去找別間旅館

不想跟他住一間

可憐的金嘆

 

 

 

1.png

去櫃檯結果不能入房的金嘆

原來是英道畫了一個人

說長這樣的不能入房

為什麼?

因為他是金嘆

因為他是金嘆

因為他!是!金!嘆!

因為他害英道的車被拖

因為金嘆打破規矩

 

你問我因為他是金嘆為啥要講三次喔?

問英道大哥阿

可能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吧!

 

 

 

1.png

金嘆長這樣

我家英道大哥畫的就是屌斯

(金嘆:艾莉絲你可以正常一點嗎?我哪裡長這樣啊!

 

 

 

1.png

雖然被畫的很醜ㄟ不是,是畫得很屌斯

但是至少可以跟金元在同一間飯店睡搞搞

完全爽到金嘆

雖然金元都不理他XD

 

 

 

1.png

早上金元送金嘆上學

本來想叫他接他下課

但是看到他哥一整個屎臉

所以就算惹吧!

 

金元看到賢珠走進學校

本來想去叫他

後來還是算了

 

 

 

1.png

賢珠上課

本來是用金錢來區分

但是賢珠想改成用成績區分

雖然我覺得也沒好到哪裡去(滾啦XD

成績好的小明

成績不好的小明

你問艾莉絲為什麼是小明喔?

你不會去問編劇喔!

 

叫那邊眉毛上揚的小明把手機放下來

鼻要這樣啦!英道大哥在跟我傳訊息內(你瘋了

 

問全班成績最好的小明是...

當然是燦榮囉~

向艾莉絲我就是女版尹燦榮(狗屎啦!

拜託我考過全班第一名ㄟ

雖然只有一次(小聲說

 

 

 

1.png

問燦榮爸應該已經知道找人拍照的事

覺得不會也拍我了吧!的燦榮爸

當然...

有囉!

叫他跟智媛媽分一分

初戀有什麼重要的

艾莉絲說很重要啦!

 

聊了一下公事

又說到幫恩尚安排留學

叫他轉進帝國高中沒有原本的用途

金嘆爸沒有把「青春」考慮進去

 

 

 

1.png

不要以為他們在BOBO

只是恩尚要吃東西

金嘆耍腦湊過去吃而已

 

叫金嘆趕快回家的恩尚

覺得老子爽老子說的金嘆

豆腐都給你吃了當然爽(大誤

 

說到孝信前輩沒來學校

要輪流去廣播室

 

 

 

1.png

孝信去參加提前錄取面試

根本沒心在這上面的孝信

卻被媽媽硬逼著去

好口憐

覺得快昏倒的孝信

 

 

 

1.png

打電話給孝信

結果沒接

卻看到媽媽打電話來

 

 

 

1.png

被大老婆叫來訓話的金嘆

覺得他爸打敗了他很多個兄弟

好不容易才爬上來

要是被大家知道金嘆是庶子怎麼辦?

難道要他跟金元去擋嗎?

 

 

 

1.png

覺得幹嘛跑來高爾夫球練習場的金嘆

原來是不想讓恩尚看到他這個樣子

想辦法跨過很多關卡的金嘆

 

 

 

1.png

包場兩個小時的英道

沒事找事做的恩尚

英道只好把飲料倒到地上

恩尚才停下手邊工作

好好坐著

 

希望恩尚自己接英道的電話

見面能跟他打個招呼

覺得明白英道喜歡她的恩尚

但是....

but....

人生就是有那個but

我知道你懂這句話的人

你一定有看過九把刀的書

沒辦法

學校叫我看的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恩尚說我拒絕你的心意,拍謝

沒關係英道大哥

你還有我

(英道大哥:我可以ㄇㄠ艾莉絲一拳嗎?

(恩尚:請便

 

覺得想報復,但是又心痛的英道

不怕英道報復的恩尚

 

 

 

1.png

在全校面前廣播

不會緊張嗎?(搞錯重點

準備說出金嘆的秘密

恩尚就衝進來了

搞了那麼大一圈

只為了看恩尚

啥時才要看我一眼啊!

(英道大哥:你慢慢等吧!

 

 

 

1.png

把門鎖住

不給金嘆進來的英道

 

 

 

1.png

報復的人不只金嘆

也包括英道

 

跟英道關在一起

嚇死的小貓咪恩尚

我也要跟英道大哥關在一起

(英道大哥:請滾

 

 

 

1.png

憤怒鳥(大誤

猛踹門的金嘆

好可憐的門

理事長!這裡有人破壞公物!

(金嘆:你滾啦!

好好好男一男二都叫艾莉絲滾

(恩尚:你自導自演很開心齁

 

究竟這三人碰在一起

又會激出什麼火花呢?

讓我們敬請期待!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