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drama.com/24606/

 

又到了每周末的韓劇日囉!

跟著艾莉絲看韓劇

包準你煩惱通通不見XDD

 

 

 

1.png

金嘆來了

迅速把門鎖上的英道

說了只會欺負除了恩尚之外的人

那個人包括金嘆

當然也包括英道自己

 

 

 

1.png

拚命破壞公物+鬼吼鬼叫的金嘆

 

 

 

1.png

終於破壞公物成功的金嘆

差點拿椅子砸人

把恩尚扔出去

 

叫英道不要動恩尚

為什麼就是聽不懂

說金嘆不要保護恩尚

為什麼就是聽不懂

反正就是覺得錯的都是對方就對了XD

 

叫金嘆趕快回家跪吧!

覺得跪了又怎樣

總有爬起來的一天

英道就繼續留在原地吧!

金嘆已經往前走了

 

 

 

1.png

智媛覺得既然要我保密

那你幹嘛在全校廣播

為了短暫看某人一面

我不會說那個某人就是艾莉絲

 

 

 

1.png

覺得雖然打架

但是錯不在我的金嘆

覺得怎麼老是打架,不全然是因為恩尚吧!

金嘆說英道在恨自己ing

 

問到穿校服了

原來是恩尚幫金嘆洗了校服

結果還被金嘆嫌

叫他脫掉

金嘆表示全脫嗎?

大哥你該量個體溫了

 

 

 

1.png

表示很恨自己

但又不能跟自己打架

覺得不覺得智媛錯的其實比金嘆多嗎?

其實金嘆沒有欠智媛什麼

 

 

 

1.png

報備廣播室的門壞掉了

我不會說是某金某嘆做的

結果看到燦榮走過來

本來想說為啥都不接電話

結果當沒看到她

就算假裝跌倒也沒用

算了吧!寶娜

去找Amber吧!XD

 

 

 

1.png

跟班叫恩尚幫她拿劇本

明天要用

畢竟放在明秀的工作室

但是以後可能不能去了吧!

答應幫她拿的恩尚

順便跟恩尚道歉

 

 

 

1.png

來工作室拿跟班的劇本的恩尚

看到英道

嘴巴還受傷了

給他OK蹦

結果不拿的英道

 

看到寶娜來拿跟班的劇本

畢竟她沒有劇本不行

覺得就算吵架還是很在乎對方阿~

 

 

 

1.png

出去發現英道還在

叫恩尚給她OK蹦

那你剛剛幹嘛不接阿

(英道大哥:看艾莉絲會不會給我啊

真假

(英道大哥:假的

 

 

 

1.png

邊晾衣服邊講電話

恩尚強的地方就是一心二用

不然就是邊走路邊看手機

 

叫燦榮趕快跟寶娜和好啦!

燦榮表示還假裝跌倒

超溝追

差點沒給他轉過去看他

想看就說咩

 

 

 

1.png

 

看到恩尚媽在寫東西

原來是在寫交接事項

覺得你一定要那麼快走嗎?

都還沒找到人勒

其實是不想你走啦(小聲說

 

智媛來家裡

叫恩尚不准出去

今天就不要打工了

被發現的話金嘆就完了

恩尚表示:

 

 

 

1.png

智媛一來

馬上巴結的金嘆媽

智媛表示沒有悔婚的想法

覺得爽歪歪的金嘆媽

恩尚媽都聽到金嘆媽表裡不一

真可惡

 

 

 

1.png

發現怎麼有女生制服

知道原來是恩尚的

打電話問為什麼恩尚住在金嘆家

 

 

 

1.png

發現制服不見的恩尚

想說可能被智媛發現了

 

 

 

1.png

把恩尚制服丟到垃圾場的智媛

覺得心痛嗎?

有想過假裝暴發戶,還跟她未婚夫交往時智媛的心情嗎?

覺得講我都可以忍

但是講到我媽就不行的恩尚

於是呼了智媛一巴掌

跟我一樣

我的底線:不准罵我媽跟我偶像,就這麼簡單

 

叫恩尚快點轉學

不然就把她跟金嘆的身分公開

為何當初英道沒有公開

因為他根本沒有打算公開

但是智媛不一樣

他要公開就是要公開

覺得考慮轉學的恩尚

叫恩尚考慮毛阿,暫時避開現場的金嘆

 

本來想跟智媛繼續當朋友

可是她都做成這樣了

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而且不能打女人

但是金嘆在心裡已經打了她了

智媛:

 

 

 

1.png

覺得為什麼發生事情不打電話給金嘆

覺得事情已經很多,不想再去煩他

發生這堆事情,錯的又不是兩人

 

想要兩人一起逃到美國的金嘆

覺得難道又要丟下兩人的媽媽嗎?

 

 

 

1.png

因為打架、又破壞公物、亂用廣播

所以被處罰

叫英道爸來學校

本來想幫英道求情的金嘆

結果大老婆也叫金元要來

 

 

 

1.png

因為沒有人要面對這兩人

所以就讓新人賢珠來處理

兩人在那邊回想以前的事

我不會說這是拖時間的一種好方法(滾

 

 

 

1.png

英道媽叫金嘆幫忙找英道去前面小吃店

雖然金嘆已經跟英道不是朋友了

 

 

 

1.png

要是知道這是英道跟他媽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

金嘆就會不管如何都把他拉去見她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1.png

在廣播室

拚命問恩尚,燦榮有沒有問到寶娜的事

一直不願意說

堅持不死心的寶娜拚命問

所以孝信就非常厲害的使用招數

 

 

 

1.png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拚命講燦榮是她的空氣

沒他就會死

類似這種意思

 

 

 

1.png

被全校聽光光

原來孝信故意把寶娜說的話放成廣播系統

做得好

 

 

 

1.png

覺得丟臉的寶娜

突然撞見燦榮

快速逃離的寶娜

覺得他一定是要說分手

覺得搞笑的燦榮XD

 

 

 

1.png

叫恩尚避開一下

覺得賢珠怎麼來當老師

這樣又離孝信的初戀遠了一步

 

 

 

1.png

覺得初戀&單戀不順利嗎?

反問恩尚是初戀嗎?

明秀表示金嘆不算英道的初戀

那恩尚就是了

你錯了

英道歐巴的初戀是我:艾!莉!絲!

 

問英道要是恩尚跟明秀掉進水裡

他會救誰

英道表示我不會讓你們兩個一起去海邊

明秀:

 

又問要是英道跟恩尚掉進水裡

大家都不救他們

又只有一個救生圈

那要怎辦

決定讓恩尚上去

為了恩尚犧牲

英道才能活在恩尚的回憶裡

而且又不用跟金嘆在一起

覺得一定要以悲劇結局嗎?的明秀

 

 

 

1.png

送恩尚到家門口

卻不回家的金嘆

表示下次回家就是他跟金元一起回家的時候了

 

究竟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我們明天繼續收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