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drama.com/24606/

 

劇情已進入後半段

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png

來金元住的飯店等他的金嘆

覺得好笑

放著家不回去

金元表示因為離家出走

問為啥討厭我

金元說沒理由喜歡,畢竟不是同一個媽媽生的

說會努力的金嘆

表示不要努力,他會想吐的金元

快吐吧!

我的雙手準備好了

(金元:

(英道大哥:這是要拋棄我的前奏ㄇ

 

 

 

1.png
找認識的人參加寶娜跟燦榮的和好派對

表示男生最討厭這種了

好!英道大哥不喜歡我就不做

 

 

 

1.png

看到寶娜就跑的跟班

雙方都道歉

都覺得自己錯比較多

金嘆順手拿一張邀請函

大哥你還真霸氣

(金嘆:那當然

 

 

 

1.png

快要考試的孝信

叫他不要把心思放在派對&壞掉的門上

被某暴力男踢爆的阿

 

 

 

1.png

去考試竟然還找了一堆應援的人

是在追星喔XD

 

 

 

1.png

來到金元住的飯店

看到股份的東西

打電話給燦榮爸

想問清楚

 

 

 

1.png

金元做了人事調動

燦榮爸沒有在名單上

叫他快點做個決定的金元

 

 

 

1.png

金元調動人事的事情傳到爸爸這邊

非常生氣

 

 

 

1.png

一定要用人質─恩尚才肯接電話的金嘆

叫他趕快回家

還有兩人就不要談戀愛了

趕快去跟智媛道歉

 

完全不理他

直接拉走恩尚的金嘆

 

 

 

1.png

在路上打情罵俏

真羨慕阿~

還做了本齣戲最重要的經典動作

大衣抱抱

有一次很像是VIXX吧!

上我愛偶像

然後表演這個XDDD

 

突然接到燦榮爸的電話

 

 

 

1.png

兩人談了公事

因為股份問題

金元已經正式跟他爸宣戰

金嘆已經被放在擂台上了

 

 

 

1.png

兩人互看不順眼

寶娜跟智媛

問了恩尚在哪打工

哪知的寶娜

叫智媛不要來參加派對啦!的寶娜

 

 

 

1.png

我的(?英道大哥用順毛超級帥啊

這雖然是重點

但是焦點請回到劇情上

 

接到智媛簡訊的英道

說在恩尚打工門口

快速飛奔去的英道

 

 

 

1.png

智媛知道恩尚打工地點當然是假的

跟著英道來

於是知道恩尚打工地點

表示喜歡恩尚對恩尚來說有害無益阿~

 

 

 

1.png

派對上當DJ的明秀

玩得很高興的大家

 

 

 

1.png

覺得你幹嘛來

不歡迎智媛XD

但是訂了咖啡的智媛

 

 

 

 

1.png

來告訴恩尚,智媛已經知道他在這裡打工

要是以後她來煩恩尚

一定要打電話給英道

表示我有很多黑騎士的恩尚

所以宇彬大哥保護我就好了(滾去吃屎啦!

 

 

 

1.png

打電話問燦榮派對在哪裡

結果竟然是恩尚要送外賣的地方

可能是智媛故意的

 

 

 

1.png

跟金嘆說要去派對

覺得妳不是要打工

覺得怪怪的

趕快跑去看

看到英道裝沒看到

還是真的沒看到阿

(英道大哥表示:因為我頭髮不一樣了

不要找藉口!

(金嘆:嗆得好,艾莉絲第二次嗆崔英道了

 

 

 

1.png

祝福閃閃兩人組又和好了

誰詛咒他們分開的人

寶娜都知道喔

小心一點

 

 

 

1.png

大家看到恩尚送飲料

竟然在打工

難道是跟英道一樣在繼承家業嗎?

金嘆來拯救恩尚

可是恩尚要把飲料倒完才能離開

直接「冰斗」的金嘆

 

寶娜快殺了智媛

她破壞了她的派對

 

 

 

1.png

把恩尚拉出去

覺得明明知道是智媛故意的

那幹嘛來

當然是為了賺錢啊

而且想把自己不是暴發戶的事情說出來

瞞著不痛苦嗎?

金嘆也是從小瞞到現在

不累嗎?

就算痛苦還是要往前走

這是恩尚跟金嘆學的

 

 

 

1.png

覺得恩尚完全比不上自己

但是金嘆不希望智媛在跟他說話

 

 

 

1.png

終於把自己不是暴發戶的事情說出來的恩尚

活在兩人世界的金嘆&恩尚

我只覺得這兩人演得不會很尷尬嗎?

一堆人只看他們兩個XD

 

究竟他們會就這樣在一起嗎?

還是還有什麼難關在等著他們呢?

我們下禮拜繼續收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