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drama.com/24607/

 

又到了每周的韓劇日啊!

在6集就演完了

嗚嗚嗚好不捨(演哪齣XD

 

 

 

1.png

又陷在兩人世界的人

男女主角就是好在這裡

男主角當然是女主角的

男二就是大家的

可是宇彬大哥是我的

(宇彬大哥:我可以拒絕嗎?

 

 

 

1.png

覺得要不是恩尚自己說出身分

他一定會宰了智媛

我戲劇界的男神女神不要吵架阿XD

 

正好有人走出來說:車恩尚算哪顆蔥啊?竟然跟金嘆KISS

我拜託你們幾個八婆(?

那就BOBO,不叫KISS

你沒聽過防彈的南俊說BOBO跟KISS的差別是有沒有伸舌頭

等等我怎麼自動變成18禁了

沒差

我明年就要成年囉!(沒人想知道

 

 

 

1.png

孝信來了派對現場

叫他一定要進去的智媛

結果賢珠來了電話

覺得要做出大事才能接到她的電話

沒錯,孝信沒去考試

爽爽爽

就假如艾莉絲國中沒去考會考一樣慘

我當然有去考啦!

不然我三年白念的喔!

只是考很爛,5B+

只能進私立學校

志願沒填好(扯太遠了

 

 

 

1.png

叫恩尚媽把風

金嘆媽去找有沒有偷拍金嘆的照片

結果不爽保險箱密碼竟然是金元的媽媽

也就是已經不在的大老婆(不是現在這個喔

只是小小的(?腦袋要裝那麼多生日

也真不簡單

好險我只要記無限7隻的、我自己的、我媽的就好

九個人~~

 

 

 

1.png

親給金嘆看得智媛

希望金嘆跟孝信能變得尷尬

親給賢珠看的孝信

希望賢珠能忌妒一下

兩人都說對對方沒感覺

最好是啦!

智媛配孝信我也OK(賣來亂

 

 

 

1.png

又再放閃的兩位

有點喝醉(?的恩尚

覺得手怎麼這麼冷

所以用有口臭(大誤的嘴巴吹恩尚鬼之手

我的手常被我媽說像鬼一樣冷

 

 

 

1.png

帶了外套給金嘆

堅持要他跟智媛和好

叫金嘆去道歉

覺得要是他不是爸的二兒子

那他是不是什麼都不是

 

 

 

1.png

因為孝信沒去考試

叫他明年再去考法律相關的

不管孝信夢想是什麼

堅持要完成父母夢想的惡魔二人組

 

 

 

1.png

覺得要死阿

竟然沒去考高考

講到高考

艾莉絲的無限(是INSPIRIT的)有一年擺影片幫高考生加油

當韓國人幸福就是這一刻

 

回到這裡

覺得孝信到底活在什麼地獄環境阿

覺得你也是阿的孝信

 

講到昨天的派對

孝信不是有意的

只是想要讓某人看而已

耍腦(X)的金嘆說某人不會是他吧!

你們現在是要上演CP給我看就對了!!!

 

 

 

1.png

知道恩尚是社會關愛人士

又誘拐金嘆

到底怎麼做的啊?

來解救他的英道大哥

 

覺得很謝謝英道大哥當恩尚的黑騎士

英道表示我才沒當你的黑騎士勒

因為他是艾莉絲的(滾

好啦!因為他是黑騎士

金嘆不就是白馬王子

 

覺得就算不欺負他

照樣可以聊天阿的恩尚~

結果金嘆又被叫去...

 

 

 

1.png

擦玻璃阿擦玻璃

不對現在不是唱歌的時候

免費的童工(?看到金元跟英道爸來學校

ㄘㄨㄚˋ勒蛋

 

 

 

1.png

來跟兩位報告成績

一個考98名

一個考100名

本來以為是全國排名的金元

結果是高二100名學生中排名100

屌阿~

 

 

 

1.png

本來以為爸會罵他

但是卻說第一次贏了金嘆阿~

這到底算誇獎嗎?

 

 

 

1.png

看到哥哥生氣竟然有點開心

絕對不是金嘆有病或是被虐狂

只是覺得哥哥有在乎他才會罵他怎麼考100名

 

 

 

1.png

看到賢珠

覺得沒有報出賢珠是孤兒等等新聞

是金元幫她擋下的嗎?

沒回答就走的金元

只希望賢珠能接一下金元的電話

 

 

 

1.png

金嘆媽叫智媛媽取消婚約吧!

覺得要取消也是我們取消

智媛配小三的兒子太吃虧了

給智媛媽看偷拍的照片

覺得very卑鄙

竟然找人偷拍

這邊到底是金嘆媽找的

還是金嘆爸找到

有點搞不太清楚XD

 

 

 

1.png

賢珠老師說作業就是分組

2~4人一組

我不會說艾莉絲我最討厭分組了!

不會老師自己分喔(搞錯重點

 

燦榮跟寶娜

本來是有要跟恩尚

but...

 

 

 

1.png

莫名跟這兩人一組

說到底是誰排的

英道說要是他決定的

他會選擇:英道大哥、恩尚、秀智、泫雅

我不會說秀智是你右邊那位大哥的

泫雅就是偶的啦啦啦!(滾

 

金嘆說要是他排的話一定是:金嘆、恩尚、恩尚、恩尚

大哥你不要拋棄秀智ㄚㄚㄚ!

 

1.jpg

美美的秀智

 

1.jpg

漂釀的女神之一:泫雅

 

 

 

1.png

被叫乖乖坐著的兩人

看到恩尚被奧客刁難

兩人準備起身

被恩尚的可怕眼神嚇到

 

結果金嘆爸派人抓他回去

拜託英道載她回去的恩尚

真好!哪裡有這麼好的老闆阿

恩尚說早半小時下班就OK

你當我老闆好ㄇ?

(英道大哥:你這是要拋棄我的前奏ㄇ

 

 

 

1.png

被爸爸罵

為什麼要悔婚

金嘆媽一直說是她做的

覺得不是只在乎錢嗎?

秘密曝光股票不是會長嗎?

被關在房間不准出去

手機也交出來的金嘆

 

 

 

1.png

叫金嘆道歉都不道歉

覺得難得為金嘆做一件事的金嘆媽

當初就是金嘆把她從房間門帶出去

叫金嘆媽也把他帶出去

裝沒聽到就出去

壞壞XD

 

 

 

 

1.png

知道媽媽解除婚約

快哭死的智媛

叫他忘了金嘆吧!

叫媽媽以後不准管他的人生

 

 

 

1.png

載恩尚來到金嘆家

卻發現外面有保鑣

猜測到金嘆可能被關起來了

 

究竟金嘆會如何呢?

讓我們明天繼續收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