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潮時,面對

放鬆,做些能肯定自己的事

發現其中正面的地方

過了就好

健康管道發洩

每天花時間寫一件感激的事

 

    就拿艾莉絲自己當例子,現在我們家裡有點缺錢,那要怎麼辦呢?先放輕鬆,接受事實,再找方法解決,不要忘了給厲害的自己一些鼓勵。你一定會說沒錢怎麼可能有好的地方呢?有啊!這樣艾莉絲才會積極地想辦法賺錢、才會出去面對社會,讓我學到很多。要知道這件事總會過去,我媽客戶穩定、我病好了能去工作,錢就會慢慢多了。但是人在低潮期,總會想要發洩一下,可以找朋友說說心事、轉移注意力、打枕頭等等。艾莉絲我每天都會寫日記,日記也會包含每天開心的五件事情、一生的夢想等等。可以參考一下我舉的例子,再套到你們身上去使用,這樣效果更好喔!

 

1.jpg

cr:心靈雞湯 之 面對挑戰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