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drama.com/24608/

 

又到了每周末的韓劇日啦!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唷!

 

 

 

1.png

金嘆爸告訴恩尚

他有兩個選擇

選哪個都OK

but艾莉絲只看到重點:最後都是跟金嘆分開

過分的老頭子

 

 

 

1.png

恩尚媽接到一堆訊息

原來恩尚她們的債務都還清了

覺得怪怪~的恩尚媽

 

 

 

1.png

問是不是金嘆媽提早給辭職金

表示你那麼早就要拋棄我走囉?

你在想別家夫人嗎?

我說她忌妒了阿

既然這樣妳們兩個就在一起吧!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兩位媽媽:重要妳個毛線阿

 

 

 

1.png

問了恩尚事情

因為懷疑是金嘆爸把恩尚她們的債務還清的

覺得那麼快就讓恩尚她們收他的錢

覺得跟金嘆有關嗎?的恩尚媽

 

 

 

1.png

跑上去找金嘆的恩尚

沒有告訴他他爸跟恩尚說的那些話

不想讓他擔心

覺得被軟禁是為了以後的生存

 

 

1.png

 

1.png

用監視器看到恩尚

恩尚也知道他會看

所以對他說了一些話

讓兩人都感到一點點安慰

 

 

 

1.png

有記者一直來問金嘆的問題

這兩個男版逗比CP再次現身

英道說他是他們家的三兒子

明秀說他是小女兒

來亂的兩位

不過也解救了被記者纏住的恩尚

 

 

 

1.png

看到恩尚的櫃子被亂寫一通

叫他離開金嘆

還被噴了豆奶

 

於是英道就買了一堆豆奶

準備反擊

覺得齁其他同學很摳聯內~

 

慢慢開始了解對方的兩人

 

 

 

1.png

給了寶娜住宿費

也就是燦榮小時候的照片

CNBLUE的粉絲有福囉!

還是其實早就看過了XDD

 

莫名抱他們兩個的恩尚

可能是先說再見吧!

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再離開

北七喔!艾莉絲我劇透了

 

 

 

1.png

金嘆在房間都在想壞事

怎麼破壞之類的

告訴金嘆恩尚要留學了

 

 

 

1.png

直接去找爸爸

不管爸爸反對他用手機

為了去學校

叫大老婆把他救出去

為了恩尚

叫金嘆爸不准再動他

不然利劍不知道會指向誰

 

 

 

1.png

覺得有了股份就感命令大老婆了

表示我打一通電話你就來,跟以前真不一樣啊

有錢就等於又了勢力呢!

 

 

 

1.png

演戲的兩位

我不會說他們在演〈繼承者們〉

不是啦!

是他們在作戲給記者們看

假裝關係很好

 

 

 

1.png

一到學校就把恩尚拉走的金嘆

找到機票

覺得為什麼遇到事情都不告訴他

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金嘆的

表示沒有辦法的恩尚

叫英道在金嘆出去的時候把恩尚看好

 

 

 

1.png

四人聚餐

外面一堆記者在拍

 

表示正在辦金元婚事的大老婆

準備要舉辦金元罷免職位的投票

表示公司還不是金元的

他只是公司的一顆棋子

公司最後會給金嘆跟金元之中表現好的那位

 

爸媽走後

金元有事想跟金嘆說

但是金嘆表示不要等他有一堆股份才留住他

就跟以前一樣,把金嘆放在最後一個位子上吧!

 

 

 

1.png

問知道燦榮爸就是下一任社長的位子

難道他聯合他爸一起扯他後腿嗎?

燦榮爸表示做好自己的事情,戰勝他爸

他會乖乖做他的副社長的燦榮爸

 

 

 

1.png

找不到恩尚

只好打電話

結果電話是英道接的

問你們在哪

表示在你心裡

 

我跟英道大哥的想法一樣ㄟ

我常跟我媽說去哪?去你心裡XDD

原來我跟英道大哥心有靈犀

(英道大哥:我只覺得我跟你媽有心靈相通,艾莉絲的話....不願意

 

 

 

1.png

覺得奇怪我們不是要吃陽春麵

怎麼變成吃都播ㄍ一ˇ(辣炒年糕)

表示這樣才有下一次的陽春麵阿

要她在牆上寫下會跟英道一起吃陽春麵

乖乖寫下的恩尚

表示媽媽會擔心

讓她早點回家的英道

因為這樣金嘆來沒看到恩尚

比較好玩

幼稚的英道

不過我愛(滾

 

 

 

1.png

覺得屌斯

竟然找到這裡

表示沒有其他秘密了嗎?

像其實金嘆是女的這樣

艾莉絲我表示金嘆的祕密就是「艾莉絲喜歡金宇彬」

(金嘆:你確定這是秘密?

 

究竟這兩人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讓我們明天繼續收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