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8drama.com/24608/

 

劇情越來越高潮迭起

讓我們一起追劇吧!

 

 

 

1.png

表示金嘆爸已經開始對恩尚下手了

表示知道,不用你管的金嘆

叫他一起走

不要一個人坐在那

放心等等艾莉絲就會過去陪他

(英道大哥:可以拒絕嗎?

 

 

 

1.png

叫金嘆媽不要這麼墮落

她就是金嘆人生中的汙點

表示會有金嘆

不是金嘆媽一個人造成的

一個巴掌拍不響嘛!(請不要想歪艾莉絲的這句話

 

表示人生汙點已經夠多了

以後不會再忍

會跟爸爸的敵人聯手對付他的

 

 

 

1.png

躲起來聽到金嘆說的話

緊張+擔心到快烙賽的恩尚

 

 

 

1.png

告訴賢珠以後可能不能常常來看她

希望賢珠能去美國

他會去接她

不要看到金元跌到谷底的樣子

表示我的人生為啥要你幫我做主的賢珠

 

 

 

1.png

叫恩尚交出護照

而且叫恩尚在哪裡等他,她就要在哪裡等他

切拜不要在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

 

 

 

1.png

叫恩尚跟著金嘆一起上學

不要管他爸

不然金嘆付出的努力就白費了

 

 

 

1.png

報告內容

為了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卻毀了自己的一生

那個人是致命的毒

智媛影射著金嘆跟恩尚

 

 

 

1.png

聽到大家在傳孝信&智媛BOBO

希望孝信能迴避一下智媛

 

 

 

1.png

開始跟大家求

希望股東會議投票能投金元

表示絕對跟金元站在同一邊的智媛媽

 

 

 

1.png

接著換跟英道爸請求

瞬間不用敬語的英道爸

 

跟大老婆請求

只說有好處嗎?

現在是大家都很勢利眼的概念嗎?

 

 

 

1.png

金嘆希望金元幫忙找房子給恩尚住

覺得為了區區一個女孩子,就投票給他?

表示她是我的全部,不是「區區一個」

 

金元還會幫忙找車+司機

金嘆等於買房子送車外加司機

有夠爽的啦!

 

 

 

1.png

要跟爸媽出去吃飯

問要不一起去

表示你爸討厭老子,老子就不跟你去

他要跟恩尚送的OK蹦約會(才怪

英道是要跟艾莉絲約會(滾去吃大便

 

 

 

1.png

去金嘆家等恩尚

結果在超商外的恩尚

怕她冷,還幫她加外套

什麼時候英道大哥也要這樣對我(滾

 

表示以後有喜歡的女生

不要再對她那麼壞了

對她好點吧!

其實英道也是好人

以上都是恩尚說的

 

騙英道要跟金嘆約見面

表示金嘆要去參加股東會議

恩尚的表情就像要放掉什麼一樣

神通的英道猜中恩尚要從金嘆家搬走

 

留下英道一個人的恩尚

這邊開始就會覺得英道很可憐

雖然他前面很壞

但是我是他的腦殘粉

所以還是很愛他

不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說後來英道有變比較好的人

但是他喜歡恩尚

but

又是這個可悲的but

恩尚不喜歡他...

沒關係!你還有艾莉絲我啊!

(英道大哥:我寧願一個人在一起也不要跟妳

 

 

 

1.png

告訴金嘆房子那些已經找到了

可以住進去了

記得要參加股東大會

 

表示還是不信任我啊

就算失去爸爸、金元

還是會拚了命去保護唯一的親人─恩尚

 

 

 

1.png

看著情侶鞋

想到金嘆他爸說的

害金嘆失去家人、失去智媛

18歲的戀愛有什麼重要的

我只能說老古板

要不跟我一起家賽(賣亂講

 

 

 

1.png

又來溺愛的兩位

旁邊偷看的英道很難過...

因為他不能光明正大跟艾莉絲溺愛

(英道:最好是啦!

 

 

 

1.png

買了情侶鞋

很開心的兩人

尤其是恩尚

因為是她的第一個情侶商品

重點是因為是她出錢吧!

(恩尚:才不是因為這樣

 

 

 

1.png

給恩尚看新家

連重要的捕夢網都放上唷

 

準備去參加股東會議的金嘆

跟恩尚say股敗

 

 

 

1.png

躲起來偷哭的恩尚

表示房子怎麼這麼小

不是啦!正經一點!!

因為恩尚差不多要到了離開金嘆的時機了

喔NO我很像有點劇透

 

 

 

1.png

參加股東會議

結果原來全部都是金嘆爸陰謀

一切只是演戲罷了

想要給金元一點教訓

 

包括金嘆,告訴他恩尚早就離開韓國了

金嘆:

 

 

 

1.png

恩尚媽留了一張紙條給金嘆媽

表示不說一聲就走

很抱歉

 

 

 

1.png

去了恩尚的房間、打工的地方、學校的置物櫃

通通都沒有恩尚的東西了

去了剛剛給恩尚的房子

快哭死的金嘆

 

究竟這一對苦命鴛鴦還有辦法碰面嗎?

讓我們下禮拜繼續收看

 

影片cr:頻道logo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