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wMCoQaE0LvQ

 

1.jpg

 

搞笑無惡意

 

我可去按你勾搭?

你一去買送給他那個my god

 

暫時他能夠拿娘

哪能遺跡送雞去忠實幹你俺拿手

 

你睡覺...

拿守墓腳哭去死那裡看到你都敢

 

弄來鞍墓狗都嘟你去阿嬤

弄你都款繳納

喔洗衫你弄偶就弄到氣死狗

 

幾根弄來買來不能給他偷去買給他

拿來日本你都時間你都偷去買給他

 

你都敢...偶都敢...

木龍還你弄不靈糕

你敢去玩還膽拿

偶鬥K去救阿爸

 

都跟都跟笨妃都來賭沙拉

笨妃冰庫勒?

就能拿拉麵太辣

傻撲傻撲拿來不就不能弄?

 

真假阿爸!?弄你推供阿爸?!

 

忠實的可能幹他

咦!偶送可你哪撲到的阿牛?

 

咳桑葚的奴B

可口買去拿葡萄弄摸手怕太慢熟

 

弄喪假...

是你沒哭哭弄我那也可能很雞巴

 

很多冏菇(?)都可來拿我假單

可帶來雞沒辣

喔洗衫你們偶就用到咳嗽幹!

 

幾根弄來買來不能給他偷去買給他

拿來日本你都時間你都偷去買給他

 

你都敢...偶都敢...

木龍還你弄不靈糕

你敢去玩還膽拿

偶鬥K去救阿爸

 

都跟都跟笨妃都來賭沙拉

笨妃冰庫勒?

就能拿拉麵太辣

傻撲傻撲拿來不就不能弄?

 

真假阿爸!?弄你推供阿爸?!

 

你咳到用時間去玩我弟

踩輸我時...可釀我抖

 

可倒靈糕

哪ㄟ殺了me?

用到那首〈櫻樹〉他去迷球

 

哪來遺落去那砍到我家偷去買給他

弄噁心臟你敢不理你敢偷去買給他

 

可憐敢...偶都敢...

我都弄那去油不靈糕

你的沙拉哪邊弄?

偶都可竟講他媽!

 

都跟都跟笨妃大人賭沙拉

笨妃冰庫勒?

就能拿拉麵太辣

傻撲傻撲拿來不就不能弄?

 

真假阿爸!?弄你推供阿爸?!

 

1.jpg

 

~搞笑無惡意~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趕快來跟笨妃賭沙拉!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