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bwmSjveL3Lc

 

1.jpg

 

搞笑無惡意

 

BLACKPINK in your area

BLACKPINK in your area

 

病鵝bad girl

矮弄俺麵

俺要手hot

愛你的fan

I don't 忘了boy

矮你的妹!

 

可能可樂

病啦病 棒啦碰

你的爸嗆你哪有棒啦甭

你的矮蛇你敢你動

你的難吃可口棒棒棒

芭樂棒啦胖胖胖

新人哪有就跟蔣講講

騙子兒

內生的八婆都給你 那個媽呀馬都豆干哪有欠你

 

叔叔的墓一起 乃都晒榖的喔

Black塗了Pink

偶都曬到弟表勒~

喔YES!

 

翹腳不?!

那麼逗你忘了dance

來癲~~癲~~不你不高阿!

 

就我!

衣服不寧靜 救我啊~

 

就我~

來幾根米的舊碗哈~

 

去買 爛醫生

喔煩!

那群組狗屎婆!!!

 

椪怕壓~

 

呀呀呀!椪怕壓!

 

呀呀呀椪怕壓~~~呀呀呀呀~

 

碰碰爸!碰碰吧!

 

歐巴!!!

 

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

 

啞啞啞啞啞啞啞啞啞啞

 

歐巴!

 

鴉鴉鴉鴉鴉鴉鴉鴉鴉鴉

 

壓壓壓壓壓壓壓

 

碰碰爸 碰爸呀!

 

BlackPink in your area

 

你帶鴨鴨去摸來豆殼

難求豆鬆逗寶so man

你沒聽過? 矮肥陪你

奈米屎為筆 胖胖太賤

帶來吧 帶來吧 歐巴你聯保

歐逆你弄我 那全部沒練過

姚明他媽去買紅石弄來乾啦

瑪丹娜的娃門都不~Rambo

 

你送的內~還能運功摔股東

怕塗my背

乃的美樂地表勒?

嗚~噎死~

 

你的屁 只能弄有我能touch

來他去touch他他的

都有嫩爸阿

 

就我~

你不靈機敢救我啊~

 

就我~

哪幾根米敢救我哈~?

 

就買 罵幾聲 喔煩!

弄裙子狗食婆!!!

 

椪怕壓!

 

呀呀呀!椪怕壓~

 

呀呀呀!婆拔牙呀呀呀呀~

 

碰碰爸 碰碰吧!

 

歐巴!

 

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

 

啞啞啞啞啞啞啞啞啞啞

 

歐巴!

 

鴉鴉鴉鴉鴉鴉鴉鴉鴉鴉

 

壓壓壓壓壓壓壓

 

碰碰爸 不拔牙!

 

喔你的奶就跟鮑魚鉤你喔

怕你的肉太熟 不可以配合

你去模擬的巴黎 家裡購十波

Let's go~ 累死狗!

 

喔你的奶就跟鮑魚勾你喔

怕你的肉太熟 不可以配合

你去模擬的巴黎 家裡狗屎潑

Let's go~ 累死狗!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椪柑很怕壓

所以運送過程要好好保護它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