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QslJYDX3o8s

 

1.jpg

 

搞笑無惡意

 

馬卡龍是苦的 垃圾!那個便宜手機

講講大基本 好好好遜!

媽咪搶那一件

 

要緊!弄痛偶弟 怕罵!你誰?

可領獎 種菜激勵 你給嘿!

 

喔拿那生肉...鄙視哥!就給隻雞呢!

看裱我能捕你老公~

 

挖一樓給渾蛋~野雞肉真GOOD~

屁眼乾療不滿 那你會?

 

靠近你哈!必必必敗!拿進兩袋!

拿大獎 給好!必必必必扣留!拿你五袋

 

麻吉麻那麼順GO趕集?衝衝!

他敢毆擊!Crazy!阿嬸!

海尼根我學的來~

(啊啊!啊耶!)

 

(弄隱密!)

 

好逼逼逼逼

 

麻吉麻那麼順GO趕集?

那個賣個哥德 夠要哪!

太酷們 那也我學的來!

 

搬家的失去鬥衣衫 那麵拿進摩鐵...

But你那個不...不行扳倒 丟掉一件

 

你們兒童內蒙市欠我幾個?

空空的就搶那裡!請給退!

 

喔阿嬸的肉is乾!那個滿日多!

狠的用你 沒收Leader!

 

搶奶酥勒!司機~你冰到貓囉!

喔真寂寞勒!你逆我寺!

 

靠近你哈!必必必敗!拿進兩袋!

拿大獎 給好!必必必必扣留!拿你五袋

 

麻吉麻那麼順GO趕集?衝衝!

他敢毆擊!Crazy!阿嬸!

海尼根我學的來~

(啊啊!啊耶!)

 

(弄隱密!)

 

好逼逼逼逼

 

麻吉麻那麼順GO趕集?

那個賣個哥德 夠要哪!

太酷們 那也我學的來!

 

一桶雞皮...夠密呢...

叫兒看...

 

你媽咪!姨怕Me...

 

噁的狗粒 你看!

有看的戳...

 

靠近你哈!必必必敗!拿進兩袋!

頭前的燈號嗶嗶嗶嗶 可能你敢去接!

 

麻吉麻那麼順GO趕集?衝衝!

他敢毆擊!Crazy!阿嬸!

海尼根我學的來~

(啊啊!啊耶!)

 

(弄隱密!)

 

好逼逼逼逼

 

媽請的被你輸掉 OK~

被譙 你心臟都基本糊的

太酷們 那也我學的來!

 

靠近你哈!必必必敗!拿進兩袋!

 

靠近你哈!必必必敗!買進兩袋!

 

好逼逼逼逼~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寫完搞笑空耳發現:這首歌真的好洗腦XD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