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zO9RzrhYR-I

 

1.jpg

 

搞笑無惡意

 

抬難吃奶油 弄偶~

太難吃奶油 喔喔喔

弄弄弄弄 弄偶~

 

搶來搶來的胖茶(台語)

哪能求的嗆你按你爹

摸馬摸媽咪屁股嘿~

怕吧!喔摸!手沒有的baby

 

男家親辜的慢大

你看啥郎騙子的他媽

弄家裡弄溫呢~有什麼有給吃?

爸卑鄙 baby喔喔~

 

是米款款拿去種哪!

屁勒屁股你給弄爺蟑螂

好慢媽的好友輸給我手

屁囉!去噴種蘋果~

 

看有家我弄大

爆了沙拉給食囉

沒看到螞蟻去挖黑洞?

傷到腦神弄my食米堆

 

怕到弄家我奶大

一直跟我怕大球

 

有筆買 Baby baby baby弄~

太難吃奶油~

弄喔喔~

弄~

 

抬難吃奶油 弄偶~

太男家奶油 喔喔喔

弄弄弄弄 弄偶~

 

腳(台語)酸 屁股(台語)均勻的欸

他的乳溝都能游去他能的欸

碰my碰哪裡屁股嘿?

就爸爸滿家巴你心臟baby

 

懊惱的歐巴滿腦

你看舊電視真的暗哪!

弄家裡奴隸呢~有什麼弄給吃?

But baby卑鄙喔喔~

 

是米款款拿去種哪!

屁勒屁股你給弄爺蟑螂

好慢媽的好友輸給我手

屁囉!去噴種蘋果~

 

看有家我弄大

爆了沙拉給食囉

沒看到螞蟻去挖黑洞?

傷到腦神弄my食米堆

 

怕到弄家我奶大

一直跟我怕大球

 

有筆買 Baby baby baby弄~

太難吃奶油~

弄喔喔~

 

啊木頭弄偶囉~是跟你誘騙

 

奴隸跟哪個都贏的欸

弄阿母瑪莉偶手可憐!!!

 

看有家我弄大

爆了沙拉可食囉

沒看到螞蟻去挖黑洞?

傷到腦神弄my食米堆

 

怕到弄家我奶大

一直跟我怕打球

 

有病嗎?Baby baby baby弄~

太難吃奶油~

弄喔喔~

弄~

 

抬難吃奶油 弄偶~

太難吃奶油 喔喔喔

弄弄弄弄 弄偶~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抬難吃奶油 弄偶~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