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VQtonf1fv_s

 

1.jpg

 

搞笑無惡意

 

踹出勒!出膿

曬你布內~是你不內

 

(嘿!)

 

矮門勒?出弄

曬你布內~是弄部內

閃你布內~是弄部內

閃你布內~是弄部內

閃你布內~是弄部內

矮們let you know

 

(嗆吧!)

 

曬你布內~是弄布內!

你們球都俺都會

 

弄舊布內~弄雞滷呢

可能抹吧俺的內

 

他可是拿去跌倒

 

且慢喂你都弄去跌倒

 

就慢送去個漢堡你的奶手

 

曬你布內~是個爛布內~

 

弄雞禿 誰激凸?偶都禿真多

手遊你養妹

還能都玩頭耶~

 

弄激凸~還忌妒!

可弄偶奶爸

可能沙拉毆豆殼

笨你內褲用勒!

 

多噁蟲 怕到你 敢去玩

幾個去去移送八婆呀!

位移了可都能買沒木蘭

 

喔真感激 遺落去 去蚵嗲

那爺親辜螺滿多安勒!

那個忘了能夠吐到贏勒!

 

信都不給 姓都不給

吉利雞粒 吉利雞粒

難道你忘了?難道你忘了?

未滿你很油膩

 

難道罵他 媽都罵他

激勵激勵 肌力肌力

可都贏將哪?爬坡贏將哪!

為愛盡我太膩

 

踹出勒!出膿

曬你布內~是你不內

 

矮門勒?出弄

曬你布內~是弄部內

 

弄不妙?我是喵

俺哪切奶雞?

我能滿妙包醬

哪部喵無人的欸?

 

太酷嗎?你酷喵

我能夠牙祭

可送你假的

海洛因能的欸

 

多噁蟲 怕到你 敢去玩

幾個去去移送八婆呀!

位移了可都能買沒木蘭

 

偶真感激 遺落去 去蚵嗲

那爺親辜螺滿多安勒!

那個忘了能夠吐到贏勒!

 

性都不給 興都不給

吉利雞粒 吉利雞粒

難道你忘了?難道你忘了?

未滿你很油膩

 

難道罵他 媽都罵他

激勵激勵 肌力肌力

可都贏將哪?爬坡贏將哪!

為愛盡我太膩

 

嘟嚕嘟嘟 嘟嚕嘟嘟

幾粒幾粒 吉利雞粒

 

嘟嚕嘟嘟 嘟嚕嘟嘟

餵慢你很油膩

 

嘟嚕嘟嘟 嘟嚕嘟嘟

激勵激勵 肌力肌力

 

嘟嚕嘟嘟 嘟嚕嘟嘟

為愛盡我太膩

 

曬你布內~是弄布內!

你們球都俺都會

 

弄舊布內~弄雞滷呢

可能抹吧俺的內

 

他可是拿去跌倒

 

且慢喂你都弄去跌倒

 

就慢送去個漢堡你的奶手

 

曬你布內~是個爛布內~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曬你的布,就算它是爛布還是要多多曬太陽

看會不會變成好一點的布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