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pw540DtB5mM

 

1.jpg

 

搞笑無惡意

 

嗆吧!內褲你沒了

(沒了)

強吧!內褲裡摸了

(摸了)

嗆吧!內褲沒摸了

(摸了)

你褲很臭 哭乾了

(乾勒)

 

凹我的很B咖

B咖是Big rings

笨曬死愛我黑白閉嘴!

蛤?!拿槍騙那個傻郎

弄倒一案剝奪

我公墓拿來跩

 

爽!他她都趕趕擠來就是那個女生

我剛尷尬猛尷尬就滿街都是洗車

都哈你很久 我理由幹到你尬

 

阿辣手麻去圖書室來旅遊

 

你敢觀光你沒手去抹油

幾根米告訴你路敢柏油

矮敢哪say...

 

弄野雞也幹那狗

蛋蛋拿去殺那狗

摸那狗 喊那狗

那也看不到了

 

我媽沒去網蛇

恐怖那好戲那所

哈腳的雞都敢拿雞

都不要球都能不要還送給我個千百球

夠了!算了...

琉璃那個伯STOP!

嗆死那個馬還能得救你要死砍那舅!

 

嗆吧!內褲你沒了

(沒了)

強吧!內褲裡摸了

(摸了)

嗆吧!內褲沒摸了

(摸了)

你褲很臭 哭乾了

(乾勒)

 

過去罵你呀!送去噁爛兒

洗米是me呀!移送噁踹鵝

可能他蛋雞都假勒~

用到都嗆勒!

欠掰砍你那隻馬來餃

 

啦啦啦啦啦~

沒摳你我沒摳你兒童大小

 

啦啦啦啦啦~

Call嬌滴購你!Call嬌滴購你!夠內~

 

OK機油洗米

奶包的滿累累

喔嫩的蛋撲摸你媽都爸去耶!

搶來去賣弄貢丸

公務員??

他都哪撲的到那僕賣貢丸

 

住宿時間哪瓶野醬葉?

偷去肚來耶!

拿竿子胖子幫那爺

度去笨啥愣

那信給本花 你故意沒本滑

喔幹到媽你性向就幹了吧!

 

你敢觀光你沒手去抹油

幾根米告訴你路敢柏油

矮敢哪say...

 

弄野雞也幹那狗

蛋蛋拿去殺那狗

摸那狗 喊那狗

那也看不到了

 

嗆吧!內褲你沒了

(沒了)

強吧!內褲裡摸了

(摸了)

嗆吧!內褲沒摸了

(摸了)

你褲很臭 哭乾了

(乾勒)

 

過去罵你呀!送去噁爛兒

洗米是me呀!移送噁踹鵝

可能他蛋雞都假勒~

用到都嗆勒!

欠掰砍你那隻馬來餃

 

啦啦啦啦啦~

沒摳你我沒摳你兒童大小

 

啦啦啦啦啦~

Call嬌滴購你!Call嬌滴購你!夠內~

 

撒蛋狗屁沒啦~

 

那看你狗屁沒落~

 

搶去哈妮包的魔啦~

 

一隻狠姑顧著的摸啦~

奴隸努力努力鬥打你的

你就出門出軌出門揍我渣

他是僱們顧門 奴隸勾不到

弄碰不跌去罵 我們出門都去罵噁獸

 

過去罵你呀!送去噁爛兒

洗米是me呀!移送噁踹鵝

可能他蛋雞都假勒~

用到都嗆勒!

欠掰砍你那隻馬來餃

 

啦啦啦啦啦~

沒摳你我沒摳你兒童大小

 

啦啦啦啦啦~

Call嬌滴購你!Call嬌滴購你!夠內~

 

戳去有死悲dreams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這首真的很好聽!而且我覺得歌詞值得大家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