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eISomx-VMow

 

1.jpg

 

搞笑無惡意

 

 

啥我旗?殺得過癮

還拿的我米 累死他頭七

 

欸欸欸欸~他的褲腳無塑膠

你媽就還能給飲

你不要潑屎我臉上

 

欸欸欸欸~南部的奴隸笨了

大狼say A~

欸欸欸欸欸!

 

那芭樂伯實在膩很給針對

吐啦不你弄煎的你手很熟

(黑腳~)

哭給抖貓不是拉肚

木蘭雞還就給巴豆

拿拉拉 聞你胳

我就迷戀狗嫩雞

 

欸欸欸欸~他的褲腳無塑膠

你媽就還能給飲

你不要潑屎我臉上

 

欸欸欸欸~南部的奴隸笨了

大狼say A~

欸欸欸欸欸!

 

哪隻娃罵你不夠辣?

一股贏你我手機要我手

(熟Q的~)

摸了十隻雞新奇嗎?

飄衣衫摸就給送嗎?

我的阿拉...飲了guava(番石榴─英文)

我的閃的筆竟買夠

 

欸欸欸欸~他的褲腳無塑膠

你媽就還能給飲

你不要潑屎我臉上

 

欸欸欸欸~南部的奴隸笨了

大狼say A~

欸欸欸欸欸!

 

嗆收買去鴨雞買夠 弄我還給爽!

他哪裡怕胃液錄去給守就跟他

摸到沒爽我哪搶摸他?

雞馬乳液乾擦 看爆你就go幹他

 

偶的本子無印的欸

so你搶不過他的勒

洗肝倒插到砍勒

我的肝就跟笨狗差的勒

喔~

 

欸欸欸欸~他的褲腳無塑膠

你媽就還能給飲

你不要潑屎我臉上

 

欸欸欸欸~南部的奴隸笨了

大狼say A~

欸欸欸欸欸!~

 

欸欸欸欸~他的褲腳無塑膠

你媽就還能給飲

你不要潑屎我臉上

 

欸欸欸欸~南部的奴隸笨了

大狼say A~

欸欸欸欸欸!~

 

啥我旗?殺得過癮

還拿的我米 累死他頭七

啥我旗?殺得過癮

還拿的我米 累死他頭七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AAAA~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