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AtC4W-qjGqY

 

1.jpg

 

搞笑無惡意

 

咚咚!敲雞唷!

 

烤雞奴都嘔那油

 

咚咚!臭雞唷!

超級唷~超級唷~超級唷~

 

咚咚!敲雞唷!

 

烤屁奴吐嘔奶油

 

咚咚!那也有!

 

美貌首領竟然有!

 

狗狗!毆你呢~

 

海馬裡就米熟唷

 

嗆他安靜搭

 

可能沒有心臟可給狗~

 

幾個布蟑螂還能賣?

一夜海雞牠也醒給購爺唷

 

可都他爺奶賣真假!

摸god摸雞摸你檸糕

 

很假賭老去愛漂亮

內奶包勒? 就都木蘭有

 

可都剝皮也乃的唷

乃衣衫很大唷~

 

那麼舊的!南木救我!

逼我擠你 媽母魔鬼

 

可可乾那麼久了弄熟

可可豆幾顆?螞蟻弄夠久!

 

可都舊的 阿擬就的 還能給呢!

 

一樣摸god!

 

真假根豆都摸來球溜

燒到雞呢~ 一樣禮貌就...

 

擠擠奶溝很大

 

看假雞皮都歪唷你媽!

 

奶奶恨你米茶

 

可真的賣給紅豆你妹嗎?

 

本來已落進俺的內!

已經搶去賣鎖匙沒家用

 

阿嬸燒水很狗屁哪!

嘔拉敢啦偶雞漏網

 

叔叔偶妹呢看著你 要你按一手是你捕壘球

 

可能剝皮也俺的唷

那心跳快的唷!

 

那麼舊的!南木救我!

逼我擠你 媽母魔鬼

 

可可乾那麼久了弄熟

可可豆幾顆?螞蟻弄夠久!

 

可都舊的 阿擬就的 還能給呢!

 

一樣摸god!

 

真假根豆都摸來球溜

燒到雞呢~ 一樣禮貌就...

 

擠擠奶溝很大

 

看假雞皮都歪唷你媽!

 

奶奶恨你米茶

 

可真的賣給烹酒你妹嗎?

 

舞旗要弄囉啥郎洗漏油?

 

修屁股~

 

紅豆泥紅豆弄得救我呀!

 

修屁股~

 

才跟藝人還能來摸蠟油

 

修屁股~

 

拿沙拉偶都還能揪玩唷~

 

那麼舊的!南木救我!

逼我擠你 

 

媽母魔鬼~

 

可可乾那麼久了弄熟

可可豆幾顆?螞蟻都賣酒

 

可都舊的 阿擬就的 還能給呢!

 

一樣摸god!

 

真假根豆都摸來球溜

燒到雞呢~ 一樣禮貌就...

 

擠擠奶溝很大

 

看假雞皮都歪唷你媽!

 

奶奶恨你米茶

 

可真的賣給烹酒你妹嗎?

 

咚咚!敲雞唷!

 

烤屁奴吐嘔奶油

 

咚咚!那也有!

 

美貌首領竟然有!

 

狗狗!毆你呢~

 

海馬裡就米熟唷

 

嗆他安靜搭

 

阿嬸都不懂買去購賣哪!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咚咚!敲雞唷!

好洗腦XD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