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KH6ZwnqZ7Wo

 

1.jpg

 

搞笑無惡意

 

可麗絲 可麗絲 遜他那裡毛死 按那裡茅屎

哈的莉絲 罵的莉絲 弄歪的可樂包米~

 

一樣手裡劍 鱈魚媽都敢燙

(可麗絲 可麗絲 遜他那裡毛死 按那裡茅屎)

這個書包姨有售 可都卡去買??啊!!!

(哈的莉絲 罵的莉絲 弄歪的可樂包米~)

 

媽媽一件帶給的男朋舅

餵鯊狼你的太勇救me去

俺拿到雞腳你咖哩給終結孩gay還噴汁~

 

以前娘們傻郎都碰過一隻狗

陪著阿你麻豆一漏斗

嘟都你欠那沙拉枸杞阿喷過...

 

英勇的看過內褲全部灑你坎坷真心

肚臍巴豆都騙他噴笨蛋

 

已經滿足柯!!!

 

武林都一三五滿足還真按你幹

主僕還真按你幹...

傻郎還真愛你尬

盤根噴屎勒!都食奴木你的肉

韓庚的叔會打工他姑都沒打過

罵你的媽媽!媽媽!

 

偶姊的Bitch狐狸是他的弄他假掰就我趕球

 

有沒一籠饅頭雞雞你一腳都賣過

 

給誰饅頭看全部大都燙的我哭 我媽撕裂雞罵拿內褲都曬到毛乾 弄怕~

 

阿李砍樹囉~

海龍罵到海斗

屋裡幹一台電視我給偶能狗

桑球爸真嗎?

 

胖到五叔唸全部你給喵還給爺我問過

(耶~)

海馬巴豆瘦的我猛更推

 

你妻狗食他喵!

 

武林都一三五滿足還真按你幹

主僕還真按你幹...

傻郎還真愛你尬

盤根噴屎勒!都食奴木你的肉

韓庚的叔會打工他姑都沒打過

罵你的媽媽!媽媽!

 

燙屁!!!

 

就狗救你狗!殺五個溫雞狗!

你敢嗆就去按呀!

 

都我去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疼背

假掰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不冷了背

 

看過去購 不要理那個肖狗

你go去你都按壓!

 

都我去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疼背

 

耶!!!!!

 

可麗絲 可麗絲

(媽媽...)

遜他那裡毛死 按那裡茅屎

(媽媽...)

哈的莉絲 罵的莉絲

(媽媽...)

弄歪的可樂包米~

(媽媽...)

 

三杯海冷菸就不都罷免 奶給乾三哈姑

野雞是肉英勇吐了滿地溝

 

gay全部你媽妹武打雞屁沙拉泥

我能害給陌叔叔...疑打喵!!!

 

武林都一三五滿足還真按你幹

主僕還真按你幹...

傻郎還真愛你尬

盤根噴屎勒!都食奴木你的肉

韓庚的叔會打工他姑都沒打過

罵你的媽媽!媽媽!

 

可麗絲 可麗絲 遜他那裡毛死 按那裡茅屎

哈的莉絲 罵的莉絲 弄歪的可樂包米~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武林都一三五滿足

那二四六七勒?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