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TI0DGvqKZTI

 

1.jpg

 

搞笑無惡意

 

補靈狗都弄個雞腦

已經逗你給書我都忘背

 

以前捕鳥危險都拳道

手背...弄歪個傻Bird

 

好了!好樂!

都去苦工弄芭樂!

可釀個沙拉還拿補靈狗

 

性命就給飛屍體

花木蘭都還沒娶嘿~

 

偶需忘me~

喔噓!尬me~

偶需喝死米

 

去挖都無凱門那投一手

 

傻們都摳個打渴的拿醬葡買來種

啥郎的尿就釀嘔了豆屎

是肝泥姐你叔偷吃你都沒種!

重重的司機把酒肝娘閹喔!

 

兔馬去弄鴨 游了...

贏了歐盟鬥死

兔馬去弄鴨~~

一個Overdose!

 

那貓咪的屁是的我懊惱

補給你娘他開車去撞到

 

補班的贖日真是的無言

全部去你的汗水!

 

好了!好樂!

都看到剛的那個...

還能尿的我是我的Destiny

 

皮的雞溝忘記金爺

那雞莫里雞被黑

 

偶需忘me~

喔噓!尬me~

偶需恨死me

 

去送弄滿可樂的可樂哪!

 

傻們都摳個打渴的拿醬葡買來種

啥郎的尿就釀嘔了豆屎

是肝泥姐你叔偷吃你都沒種!

重重的司機把酒肝娘閹喔!

 

兔馬去弄鴨 游了...

贏了歐盟鬥死

兔馬去弄鴨~~

一個Overdose!

 

我吐到內醫不理我

 

你給嫖的弄乾點

 

實在你瀝乾怕給鮑魚的

 

誰殺魚又吐奶一點?

 

某球速我熟

一米God看到?

 

這一瞬間...有癮買蝦蝦!啊!!!!!

 

EXO

 

拿那腦僕都萌死他

我心臟都電到我去送醫就都挖去抹蟑螂

是咖啡(台語)救你失去美京迷失肝的搶爸

就你忘記去買南木揪我可黑死他!

 

黑Doctor~

就你要去看看蟑螂

周燦(?)還輸我那內褲那筍乾都來弄乾哪?

 

一樓地本契的就可看的媽擠乾

媽擠乾的沙拉的油

可就來個太空漫步撞到...中毒!中毒...

 

(就你摳屁眼)

 

傻帽摳了打瞌的那又來屁了嘿~

阿龍都南部弟子我誰?!

(我新機沒電)

 

怕送那個新機哪能全部改成頭?

金金的要去哪?拿我菸喔!

 

兔馬去弄鴨 游了...

贏了歐盟鬥死

兔馬去弄鴨~~

一個Overdose!!!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周燦你怎麼出現在這裡啦齁!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