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原版):https://youtu.be/r3yxxe66LXs

Lovelyz版:https://youtu.be/JMXioKDtGAY

 

我寫的是用Lovelyz聽起來的版本

因為跟少女時代的原版音聽起來有點不一樣

如果想看少女時代原版的留言跟我說

我再做喔~

 

搞笑無惡意

 

賭賭賭了賭賭賭...

氣死you baby~

 

賭賭賭了賭賭賭

辣沒有卑鄙~

 

槍沒搶那爺氣死也有空去玩

 

汽油的手真慢

騙粽子也夠

 

偶的那根送給球囉~

可爺無視你洗衫你可移動吐了球

 

可疊滿怕辣白癡的狗狗

紐約可送你假球

可偶爹也哪有那韓國喜婆?

 

穀滿屋灑辣油也很笨那就給唷~

氣死you偶買了!

 

那屁眼白紗拿紗去世界

哪能唸的可捏我

沙拉呢?那墓佬擠喵無守中

 

太空罵啥郎那雞不就很恨my弟

 

賭賭賭了賭賭賭...

氣死you baby~

 

賭賭賭了賭賭賭

辣沒有卑鄙~

 

奴爺趕跑也一死累我是他喵

 

哪有空弄FB?奴隸去鬧哭

 

你那麼迷迷那個高狗

那意思勒?吐夠你都洗乾手裡都你酒

 

可疊滿怕辣白癡的狗狗

紐約可送你假球

可偶爹也哪有那韓國喜婆?

 

穀滿屋灑辣油也很笨那就給唷~

氣死you偶買了!

 

那屁眼白紗拿紗去世界

哪能唸的可捏我

沙拉呢?那墓佬擠喵無守中

 

太空罵啥郎那雞不就很恨my弟

 

沙拉欸!啥郎欸?弄滿的沙拉你還能滿殼

 

偶姊她幸福砍雞 還來吾手機給...

 

拿賣來手機呀~

有家親辜養手機

 

都能唸那一股...

我也吐了一鼓...

弄爺撲到那爛衫來砍一司機

(來砍一司機!!!)

 

可疊滿怕辣白癡的狗狗

紐約可送你假球

可偶爹也哪有那韓國喜婆?

 

穀滿屋灑辣油也很笨那就給唷~

 

氣死you偶買了!

 

那屁眼白紗拿紗去世界

哪能唸的可捏我

沙拉呢?那墓佬擠喵無守中

 

太空罵啥郎那雞不就很恨my弟

 

太空罵啥郎那雞不就嗯...

沙拉給憨媽弟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這首真的很活潑!很好聽~

大家也多多刷少女時代的MV唷!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