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8NaeaLW8CLY

 

1.jpg

 

搞笑無惡意

 

油挖挖挖挖平

I來懂未有瓶頸?!

 

油挖挖挖挖平

I來懂未有瓶頸?!

 

Everybody孬!

(屁勒!)

 

屁好!屁好!

 

屁好!屁好!

 

好好哈哈好屁!

 

屁好!屁好!

(拿那拿那拿那拿那)

 

金娘媽真尬到 剪刀是剪胃的胃底

三四個落去包膏食ㄆㄨㄣ還真那個胃底

拿麵包包手幹你

你的爸真的巴就是愛你哪!

就跟加油什麼沒吃那你罰

啊~~

 

拿屁股的安妮來尬了

你幹我弟的手抖都摸他的咖哩耶!

 

(不許Push我的爛

凍死他嘿!破你啦!)

 

那布布都破你買了

拿不到底都我去Buy就弄就怕懶溝

 

(不許Push我你啦!

唸死他Girl 我死啦!)

 

十汗你汗水不老陪酒膏~

可娘你的狗竟然去咬(台語)我

 

阿嬸你趕工摸他的忙能店

可各位洽給弄來木蘭

欸為八弟弄!!!

 

(屁勒!)

 

屁好!屁好!

弄家的頑童沒錢

 

屁好!屁好!

你假掰老公有很好欸

 

好好哈哈好屁!

你能拜那個假掰Girl?

 

屁好!屁好!

(拿那拿那拿那拿那)

 

你老公勞親工

你按的不親都可 木頭摸來摸他的酒螺

可你都看不熟 可娘的腳都不能給拾給奴隸野獸喔喔

 

可那娘不熟那是幾公哪聽的到?爸哪是奴B逼狗爺?!

 

(不許Push我的爛

凍死他嘿!破你啦!)

 

弄爺終結我的奶也是我

好蘋果好粒好粒好熟哈!

 

(不許Push我你啦!

唸死他Girl 我起啦!)

 

珉豪(?)你汗水敬酒哪能哪?

可娘你的狗哪暴力咬(台語)我?

 

阿嬸的公司都忙倒的忙能店

可各位洽給弄來木蘭

欸為八弟弄!!!

 

(屁勒!)

 

屁好!屁好!

弄家的頑童沒錢

 

屁好!屁好!

你假掰老公有很好欸

 

好好哈哈好屁!

你能拜那個假掰Girl?

 

屁好!屁好!

(拿那拿那拿那拿那)

 

那屁股黑 你弄你布時間

(屁好!屁好!屁好!屁好!)

 

偶黑偶會喔~

偶黑偶會喔~

 

休息室錄給...舅公都屁溝發炎

(屁好!屁好!屁好!屁好!)

嘔喔~

(偶黑偶會喔~)

 

拿那拿那拿那拿那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屁好!屁好!

最後卻...屁股發炎...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