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4xLFxfXWDUk

 

1.jpg

 

搞笑無惡意

 

耶~意思佛米妮

欸不會算!Let go!

 

喔你摸we!

(4Minute~)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累死狗~)

來啦啦啦啦啦~

 

喔你摸we!

(4Minute~)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累死狗~)

你們都來唷~

 

蝦餃都乃的 怕狗亂大唷~

是半夜看乃奶頭 蛤?你好爛喔!

餵三根那個...彎彎賭爛哪有?

七角鼓竟能彎勒殺人 弄我食肉肉!

 

蛤你好俐落不能好俐落 都好俐落門吃嫩沙拉

姊你偶們可能敲了空 we愛死他嘔那嫩沙拉

他擠了蛙?又吐了哇!摸你沒可能我賭爛吧!

他擠了蛙?安踢吐了哇!喔你摸你沒吧我擠爛哇!

 

抖你的好騎馬~

去冰的沙拉...誰刪你my god?!

我喔喔~

殺郎你還沒手?!喔NO!

新買給布狼 應該就會匯給~

 

喔你摸we!

(無無~)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怕僕~)

來啦啦啦啦啦~

 

喔你摸we!

(無無~)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怕僕~)

你們都來唷~

 

弄我包都很多笨狗男家都沒那根...

矮美女爬到我家...是個瘋人

胖受抖肉米奇逗狗呀!

喔你辦...看你去party吐奶!

 

媽累跟你抖腳嘿~摸不到俏的狗呀!

(摸不到俏的狗呀!)

凹骨都屁股瘦 拍哪裡無說晚安

 

偶漏電 秀咪俺肉愛不會死那就垂死進度

你閃你閃不是那傻噗 尬到全班的偶是白菜

 

夢閃不免夢到的沙拉

 

很晚的踢球 求求你閃啦!

 

弟弟都隆他那個狗娃屁股

霸氣球勒?累死他賭威!

 

抖你的好騎馬~

去冰的沙拉...誰刪你my god?!

我喔喔~

殺郎你還沒手?!喔NO!

新買給布狼 應該就會匯給~

 

喔你摸we!

(無無~)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怕僕~)

來啦啦啦啦啦~

 

喔你摸we!

(無無~)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怕僕~)

你們都來唷~

 

弄我包都很多笨狗男家都沒那根...

矮美女爬到我家...是個瘋人

胖受抖肉米奇逗狗呀!

喔你辦...看你去party吐奶!

 

看忙的爬梯狗!

 

123!GO!

 

喔你摸we!

(4Minute~)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累死狗~)

來啦啦啦啦啦~

 

喔你摸we!

(4Minute~)

一打毛欸!

(蛤?)

騎馬驢毛欸!

(累死狗~)

你們都來唷~

 

歐逆沒暈!!!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一起來回顧米妮們的歌~

以前每天必聽歌曲之一!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