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就是帝國集團的主要角色啦!

注意!上禮拜是帝國「高中」

這禮拜是帝國「集團」

不一樣喔~

 

金元 (崔振赫 飾)

 

1.jpg

 

    我還沒正式追這部戲的時候,其實我在電視上看到有播,我那時無聊不知道幹嘛,所以就隨便看一下,除了我本來就認識的三個主角還有水晶之外,其他我基本上都不認識(沒辦法,艾莉絲有點孤陋寡聞XD),可是我在電視上看到他,我就覺得他有帥到喔喔喔!(還沒到犯花癡的程度啦XD)。然後看過第一遍之後,當然就認得他了,結果某次看電視竟然看到有個男主角長得好像他,結果真的是,就是〈傲慢與偏見〉。現在他演的〈隧道〉這部戲好像很紅,我有親辜推薦我看XD

    我第一遍看,我一直以為他是大老婆的小孩,結果第二遍看才知道,原來他是前任真正大老婆的小孩,而那個之後的大老婆沒生孩子。然後金元不是很討厭金嘆嗎?可是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金嘆喜歡金元,不是弟弟對哥哥的那種喜歡,而是...你懂得XD(CP文看太多惹~)

    其實金元在戲裡面是選擇事業,而放棄了他的愛情,正好符合本劇的標題〈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想要戴上王冠,那麼就要接受它帶來的後果。最後他當上他夢想坐上的位子,卻因為想念賢珠而哭時,個人覺得是整部戲最震撼的地方,原來選擇了這個,而放棄了第二想要的東西,這個代價也是這麼的重。不過人生本來就是面對一連串的選擇,不是嗎?

 

1.jpg

 

 

 

韓琪愛 (金成鈴 飾)

 

1.jpg

 

    這就是演金嘆媽的那位,前陣子常看到新聞說:她已經50歲,結果還這麼漂亮。我不會說艾莉絲我完全看不出來她50歲了阿 她還得過韓國小姐冠軍喔。只是她演的角色名字,怎麼有些都是明星的名字XD 像是「徐智秀」,是在呼喚我們家梨子的徐智秀嗎?(你夠了XD) 她是不是還演過電影,然後戲裡面的名字叫「金智媛」?看這兩個莫名戳中笑點XD

    看第一遍的時候,艾莉絲我還滿討厭她的,可是到後來她好可憐,畢竟是人家的小三,沒有名分,整天只能待在那間大房子裡,也不能出席兒子的家長會。但是在金嘆爸昏倒後,看的出來誰才是真正愛他的人,誰又是為了錢而已,所以對金嘆媽的好感度再次提升。而且她在劇情後面,跟恩尚媽變成親辜,這真的很讓人高興,有人跟我一樣希望她們在一起嗎?(你真的夠了##

 

1.jpg

 

 

 

金南允 (鄭東煥 飾)

 

1.jpg

 

    這就是演金嘆他爸的人,他演過滿多戲的,他好像也有演〈假面〉、〈任意依戀〉等戲。

    一開始看真的很討厭他,誰叫他要一直拆散金嘆跟恩尚。不過他後來很孤單,而且又生病等等,才有點同情他。艾莉絲是不是心腸太好(並沒有)。不過發生一些大事有時也不是壞事,反而可以看出誰才是真心的。而且做人不要太現實,不然可能會像他一樣差點窮到只剩下錢。

 

1.jpg

 

 

 

朴喜楠 (金美京 飾)

 

1.jpg

 

    當初我只看過有人寫說〈繼承者們〉裡的XXX角色演過〈主君的太陽〉,我還想說是誰啊?因為這兩部我都看過。結果我後來突然發現,是不是就是她!結果真的是!她這兩部戲的角色個性差太多,好難讓人連想在一起啊!她還演過〈百年新娘〉、〈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多部戲。

    她在戲裡面是不會講話的人,真的很難把她跟〈主君的太陽〉裡面那個很兇(欸)的人想在一起XDD 不過恩尚媽是個好媽媽,而且恩尚很孝順,懂得照顧媽媽,想給媽媽過好日子,所以有她這個女兒一定很幸福。就像有我這女兒也很幸福一樣(自誇勒!)

 

1.jpg

 

 

尹在浩 (崔元英 飾)

 

1.png

 

    他就是演燦榮爸的那位,原來他也有演〈花郎〉,不然他演的戲我都沒什麼聽過啊 艾莉絲太孤陋寡聞了XD

    我覺得他在戲劇裡立場有點站在中立,之前是秘書,之後很像當上副社長。跟金元的感情應該不錯。只是跟智媛戲裡面她媽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結果...艾莉絲覺得他在戲裡說得有些話很有道理,值得大家深深思考一下。

 

1.jpg

 

 

 

鄭智淑 (朴俊錦 飾)

 

1.jpg

 

    她的本名怎麼被翻的有點像男生的名字?(你夠了XD),她還有演過〈假面〉、〈太陽的後裔〉等戲。

    我看第一遍時,不是真的那麼討厭她,只是她很喜歡欺負金嘆她媽。直到之後看到她只在乎錢,而且利用「戶籍」的力量來亂搞,就很討厭她,所以她才是很壞的那個角色。雖然老實說我第一次看我以為金元是她小孩,第二遍看才知道不是,金元是死掉的大老婆的小孩,而她則沒有生,所以多少會忌妒吧!只是不要那麼愛錢,說不定結果會不一樣。

 

1.jpg

 

 

 

鄭秘書 (白承賢 飾)

 

1.jpg

 

    這個演員有演過〈主君的太陽〉欸!可是艾莉絲竟然想不起來他演哪個角色啊XDDD

    他是不是就是演幫金嘆他爸偷拍金嘆、金元、恩尚、賢珠等人的那個人啊?因為照片看起來跟戲裡面長得不太一樣,會不會我照片根本擺錯人?XDD有人發現我真的擺錯再來跟我說喔

 

1.jpg

 

帝國集團裡面的人介紹就這樣囉~

之後會越來越難打

因為後面的角色出現率都不是很高XDD

 

圖片cr:logo

內容:自己想的

角色分類、順序:參考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