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1pBgMBBsv4k

 

1.jpg

 

搞笑無惡意

 

啊耶!

 

(不會傷)

 

安妮告訴我啥來遞

 

抖腳挖坑的爆了燒

哪能買來去?

趕來趕來爆料燒

抖的人~偶說你呀!

扒了坑了爆了燒

哪能咖哩咖哩會吐...

沒吐呀!

(AOA)

 

雷死狗~

 

梅干你嗆到暴的狗we冷靜

(嘿~)

捏螞蟻可壓冷手辣媽晾媽空空的~

 

書迷輸我的巴啞妹一簍雞

(嘿~)

你呢喃那麼救起釀咪怕氣我八家將

 

你那麼巧 你們嗆那我怕鬆土勒

就你們很笨內 玻璃拿你媽了喔~

 

哪能咪咪翹起來?

不用球的撿起來!

 

那囚都看筍乾...

 

我就幫你罷了巴了誰?

那麼能幹 奶油燙哪能用?我的人~偶說你啊!

幫你罷了巴了誰?

弄你那個...我損過忙到他們逃呀~

 

偶拿俏姑的星空內~

那boy賣鳳梨酥囉!

愛死你空空大(?)

那掏腰我禮送

星空耶!那很假男就我

搶孤沒你哭妹!

狗敢狗屎潑baby~

 

很難打姨媽大姨媽就奇妙那星空爆掉

哪家的敢死孩子(台語)都扒來看

八根八哥倒掉!

 

哪能給槌給膏?

我媽渡你去玩

明明就很努力的罵人

要不要要不要的罵你喔~

 

你那麼巧 你們嗆那我怕鬆土勒

就你們很笨內 玻璃拿你媽了喔~

 

哪能咪咪翹起來?

不用球的撿起來!

 

那囚都看筍乾...

 

我就幫你罷了巴了誰?

那麼能幹 奶油燙哪能用?我的人~偶說你啊!

幫你罷了巴了誰?

弄你那個...我損過忙到他們逃呀~

 

偶拿俏姑的星空內~

那boy賣鳳梨酥囉!

愛死你空空大(?)

那掏腰我禮送

星空耶!那很假男就我

搶孤沒你哭妹!

狗敢狗屎潑baby~

 

偶妹妹遇見你~偶遇的都難有喔~

他肉鴨的內肝都給呀!

 

弄無感 珍奇給...男的gay蛤蟆兩個

弄哭勒我是破沙拉!

 

玩腳...

 

抖腳挖坑的爆了燒

哪能買來去?

趕來趕來爆料燒

抖的人~偶說你呀!

扒了坑了爆了燒

哪能咖哩咖哩會吐...

沒吐呀!

 

偶拿俏姑的星空內~

哇勒!誰挖AOA?!

空空大!

黑那狗是傷到弟屎

星空耶!

我都誰?我AOA!

你哭妹!

黑狗敢狗屎潑baby~

 

抖腳挖坑的爆了燒

(AOA)

趕來趕來爆料燒

 

超酷的星空耶!!!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愛死你空空大

空空大就是有些人做起來很可愛

但是有些人做起來就很像大叔的一個遊戲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