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FzVR_fymZw4

 

1.jpg

 

搞笑無惡意

 

七顆奶趕緊賣淫你內媽咪傷腳的你沒空

猴哪能賣?還賣的要死捅他紅椒we有很多

我懶得...好死你都哪敢...

不能了嘿!矮~就是我

有死爹

 

秤重木頭都乾哪裡枯木漂去世界

偶喔~常常乃攪燙夠we都說殺去狗內~

我喔~很燙你哪敢洗個卡門弄去賣!

可能弄到我...可憐都死爹...

死爹是跌with me

 

弄大門難道是個美樂蒂?

(蛤啊啊啊?)

遺落去哪能領的到?爺爺?!

你氧氣難道空滿飛了你?

(啊~)

那我一起賣沙拉欸!

耶~~~~

 

嘔吐哪裡?看到一家欸!

爺敢都偷來去賣~

 

阿嬸拿沙拉幹你

難道要倒喵?

不能都盜來去賣

 

褲緊弄有氧嗎?還能衣的布真賣!

可就擰乾他

死爹溫米

 

那不是我使人來...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七個燙腳哪能鍋巴還能給阿娘?

可就擰乾他

死爹溫米

 

首席的南投怕給能幹偶手衣機

新疆的dream艮哪能購就募他幹去哭了

灑蛋的怪人有可是的孩他媽都不大

弄歪喔~誰敢親母不嗆那你救我

 

是死爹...

可機油給你幹 都可賣了

還可摸到咪有店面哪有逼你Fire?

口吃幹的誰生手痛我能戳了幽浮

有誰來了?兔米的油

 

偶呆笨弄疼十盆莓樂蒂

(啊啊啊啊...)

遺落去哪能領的到?爺爺?!

你氧氣難道空滿飛了你?

(啊~)

那我一起賣沙拉欸!

耶~~~~

 

嘔吐貓咪 看到一家欸!

爺敢都偷來去賣~

 

阿嬸拿沙拉幹你

難道要倒喵?

偶能都盜來去賣

 

褲緊弄有氧嗎?還能衣的布真賣!

可就擰乾他

死爹溫米

 

那不是我使人來...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七個燙腳哪能鍋巴還能給阿娘?

可就擰乾他

死爹溫米

 

那不是我使人來...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七個燙腳哪能鍋巴還能給阿娘?

可就擰乾他~~~~

Stay with me!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死爹溫的米特別讚~

訂購專線:20160808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