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IxnD5AViu6k

 

1.jpg

 

搞笑無惡意

 

真妙哪~琉璃鼓 鼠翹郎摸一級棒

可能給新機給雞雞拿你狗呀~

殺郎欸!攏馬你~

騙拿錢(台語) 俺脫魯~

誘惑你弄溫球煮雞~~~

 

孬gay也可以不用拿鹽鼓

我姊拿 夠重的奶油 

 

還逼姊趕嫁竟能...搶來薯條囉~

啥郎竟敢賣乾奶油?!...吾爺欸~

 

吾哪裡賣油?

鼓哪敢賣油?

弄溫爺so病拿鼓一手

 

被您可憐瘦的爸假掰就給唷~

打死你 看殺豬給唷~

 

真妙哪~琉璃鼓 鼠翹郎摸一級棒

可能給新機給雞雞拿你狗呀~

殺郎欸!攏馬你~

騙拿錢(台語) 俺脫魯~

誘惑你弄溫球煮雞~~~

 

摸弟的卡通收集的

可能賣 一掃桌滿妙

 

嘔吐的都拿塑袋

牌給你啥呢?

我舅舅他竟敢去賣...吼爺欸!

 

兔更高比你 心情so膩耶~

蚵嗲也賣可碧超沒種!

 

那你偶給一件...捕安娜就給唷~

但是你...敢殺豬給唷~

 

真妙哪~琉璃鼓 鼠翹郎摸一級棒

可能給新機給雞雞拿你狗呀~

殺郎欸!攏馬你~

騙拿錢(台語) 俺脫魯~

誘惑你弄溫球煮雞~~~

 

太空漫賣到屁勒 偶手油

(偶手油...)

 

內衣也buy請姑買很薄可唷~

(幾粒能用?)

 

俺拿米熟粒

(我會唷~)

姑幹嘛都給油?

 

給金雞暗柏路 荊軻就我誰敢娶哪?

 

鎖住勒!琉璃鼓 鍋巴都弄沙拉欸~

(啊!

沙拉欸~)

你雞雞按的me叫警察查歐董呀!

殺郎欸!攏馬你~

騙拿錢(台語) 俺脫魯~

(俺不懂...)

誘惑你弄溫球煮雞~~~

(用我的米來煮雞)

 

真妙哪~琉璃鼓 鼠翹郎摸一級棒

 

可能給新機給雞雞拿你狗呀~

(他拿你狗呀!)

 

殺郎欸!攏馬你~

騙拿錢(台語) 俺脫魯~

誘惑你弄溫球煮雞~~~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騙拿錢就可以脫魯

但是請用正當手法來脫魯

蟹蟹~

像偶像就你男/女朋友啊!XD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