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bXlrqQKbjSM

 

1.jpg

 

搞笑無惡意

 

毒油乳液麵包

我的鼻去到太陽

那狗僕掳的到...八七要去敲鑼

 

洗肝你猛戳

還能記錶 可送給...

 

能摸來魚了~

還給頭的那個有噴奶油~

 

參加的你要毆你怕到瘦給手抖抖肉盡情俺哪敢?

耶~

 

(玩吐水)

 

喔你是一簍雞 常常馬都摸乳雞

噁心鼻塞來給打工~

 

(玩吐水)

 

你都來不食肉 阿姑沒大不食肉

偶是就真的往那...移借~

 

還給到奶油 去望那懶人世界

喔你的來一狗 都跌到蟻丘囉!

 

毒油乳液麵包

我的鼻去到太陽

那狗僕掳的到...八七要去敲鑼~

 

洗肝你猛戳的鼻屎 偶姊哪怕那鼻屎?

乳液麵包 乳液麵包 乳液麵包了!!!

 

你的牙齦真嫩~

可咬禮包那個阿噴奶油~

 

偶的鼻環你還敢碰!我輸你婊了

偷賣給金那一棟

耶~

 

(玩吐水)

 

他奶奶摸了雞 太彎哪能爆了雞

沉重...你亂玩他公~

 

(玩吐水)

 

七哥你賣幾斤?太年輕的摸了你

是gay受給就真拿我那!可惜!!!

 

還給到奶油 去望那懶人世界

喔你的來一狗 都跌到蟻丘囉!

 

毒油乳液麵包

我的鼻去到太陽

那狗僕掳的到...八七要去敲鑼~

 

洗肝你猛戳的鼻屎 偶姊哪怕那鼻屎?

乳液麵包 乳液麵包 乳液麵包了!!!

 

有!

 

我阿嬸都忙手撩唷~

 

有!

 

怕姨公倒碗還給加油

 

就賭了我嫩雞

怕燙就抱你唷~

 

我移動都記得哪!!!!!!

 

去油啃奶油 幫手給的太乾...

我的囚籠...都趕緊給筍乾

 

毒油乳液麵包

我的鼻去到太陽

那狗僕掳的到...八七要去敲鑼~

 

洗肝你猛戳的鼻屎 偶姊哪怕那鼻屎?

乳液麵包 乳液麵包 乳液麵包了!!!

 

Do you remember?!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乳液麵包購買專線:20110419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