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b22Ed7f0D-0

 

1.jpg

 

搞笑無惡意

 

歪又歪又歪又歪...

 

弄碗來!七顆奴頭暫時玩吐水瘋煩

努力趕偷個媽咪有送「望投水風帆」

 

暫時難道玩到家 一樓牽絲你洗乾

就給我那個...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還殺你奶爸那個匠

十個學姊也哭燒腰 你不要去玩嫩的欸~

耶~

 

還滿多看齊我給手抖

哪敢拿五零本〈洗肝世界〉?

 

嘔吐益瘦 還假掰來讀過疑懂

誰閃呢?就種我老子狗一手~

 

那個緊急機很貴 但是弄雞雞很假

去假雞皮瘤很嗆辣欸!

 

弄碗來!七顆奴頭暫時玩吐水瘋煩

努力趕偷個媽咪有送「望投水風帆」

 

暫時難道玩到家 一樓牽絲你洗乾

就給我那個...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安靜腦都很白雞

計步機還能漂 來購拉姆 誰敢給嚕~

唬我喔~~

 

韓式的都愛我講是嗎?

可用去猛求等你 細桿送給...爺爺~

 

吐一手 那笨狗我售給盲妻

誰都無疑你可以去買!

呼~

 

那個假雞雞很苦 你敢切雞雞狠切~~

去假雞皮瘤很嗆辣欸!

 

弄碗來!七顆奴頭暫時玩吐水瘋煩

努力趕偷個媽咪有送「望投水風帆」

 

暫時難道玩到家 一樓牽絲你洗乾

就給我那個...

 

歪又歪又歪又歪~

 

七個奴B嗆哪~

 

幹嘛啦?!抖腳哪!

 

熨斗可以盜來海盜

細桿你比肉瘦 那奴僕敢不說?!

 

弄碗來!七顆奴頭暫時玩吐水瘋煩

努力趕偷個媽咪有送「望投水風帆」

 

暫時難道玩到家 一樓牽絲你洗乾

就給我那個...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歪又歪又歪又歪~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歪歪歌

很好奇到底什麼歪掉惹~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