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iv-8-EgPEY0

 

1.jpg

 

搞笑無惡意

 

欸欸欸欸欸胃的勒

嗆叔你不大勒 還敢亂嫖

 

阿僕你米斗勒?me耶!米斗勒米?

拿槍去買票

 

欸欸銀色red light來~

你跟姊姊撒謊 我爸講到笨蛋竟都沒來!

 

欸欸銀色red light來~

永不來還奴跟尬魔獸裡你嗆弟弟會來!

來來來來來...

 

搶食你能瘦個下巴 爽吧!爽吧!

(欸欸我會喔~)

姨能夠救濟你阿娘

阿娘...阿娘...

 

(霸凌!霸凌!)

 

奴跟gay倒 還真的去講!

母豬你猛戳

(猛戳)

可能玩個頭頭給頭勒

 

你都呆等 我就給等不來

可鴉片沒毒?

 

什麼啦!等!

 

巧弟說會來

生病的軟爛

絲絲你翹腳

可能是red light!

 

Boy你趕來啦!搶食你來幹喵

哪敢奶奶衣衫衣服?

 

真假!沙拉已爛?!

偶救喵 阿揪你敢怕到!

怕到怕到怕到怕到怕啊啊...阿邱你都怕到

怕到怕到怕到怕到怕到怕到怕到怕到...

 

欸欸椅子會爛爛

搶蘆薈給翹腳 椅子落搶徒不要你弟上囉!

 

欸欸三個砍爸爸

徒目我是無敵的猛敲gay會瞪公雞會來!

來來來來來...

 

還幫忙弟弟拖拉 都來...賭爛!

(爺爺我會喔~)

鎖住能夠搶家吧!

查價...查價...

 

奴跟gay倒 還真的去講!

母豬你猛戳

(猛戳)

可能玩個頭頭給頭勒

 

你都呆等 我就給等不來

可鴉片沒毒?

 

什麼啦!等!

 

巧弟說會來

生病的軟爛

絲絲你翹腳

可能是red light!

 

看醫生會來

土gay你軟爛

不能看陽光

你誘騙回來

 

起腳你都能夠...

(起腳都哪能夠?偶偶偶偶能夠)

 

弄不我還給要錢嗎?

(起腳都哪能夠?偶偶偶偶能夠)

 

怕南部武林去打擾...晚會!!!!!

 

(霸凌!霸凌)

 

不救你猛舅

(給仙三碗我食你肚碗)

 

能看的到

(也能拿鴉片 買袋鰓來堵我)

 

你奶媽內叫

(救命就能拿到代繳)

 

看腳不來

 

哭了沒?內死!

 

巧弟說會來

(欸欸欸欸欸胃的勒)

生病的軟爛

絲絲你翹腳

(嗆叔你不大勒 還敢亂嫖)

可能是red light!

 

看醫生會來

(阿僕你米斗勒?me耶!米斗勒米?)

土gay你軟爛

不能看陽光

(拿槍去買票)

你誘騙回來!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巧弟一直說會來,結果根本沒來

就讓人家呆呆在那邊等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