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WkdtmT8A2iY

 

1.jpg

 

搞笑無惡意

 

摀我爺喔~

 

偶就難過拿走把你毆 搶我的肉!

有可能洗手呢~ 都敢把你跌落

那個就給控肉乾 愛死枯死的梨大

都俏姑的孬囚買...可番薯的猛求!

 

Why矮?我愛!

都~沒說...動腦!

 

Why愛..歪?

鼓買 看就可以~

 

實在都跟腦比穀物 穀物 穀物耶!

滿難跟的到忙鬼 鬼爺!

卡給遊戲王你滾 滾 卑鄙!

一米一米奴哪騙?

矮人哪能來兩段?

沒收你 無礙~~

 

南球忙B都來卡通霸凌你

猛求公司看著屁

藝人往那工人病

We贏哭了都給Bitch難給僕公手機

偶手塗油都能南部打架有人K到

 

Why矮?我愛!

Why愛...?

可能迷了我的奶

滿難都狗救你 摩登都沙拉進 出乃~~~

耶~

 

實在都跟腦比穀物 穀物 穀物耶!

騙舊雞能夢的到鬼 鬼爺!

卡拉雞你賣 你滾 滾 卑鄙!

一米一米奴哪騙?

矮人哪能來兩段?

 

實在都跟腦比穀物 穀物 穀物耶!

滿難跟的到忙鬼 鬼爺!

卡給遊戲王你滾 滾 卑鄙!

一米一米奴哪騙?

矮人哪能來兩段?

沒收你 無礙~~

 

(就嗆自己(台語)的包搶手你強!

我衫你就不懂阿娘

阿盧說沒刮到都鬥砍成兔毛 我嗆到爆一起人啊~)

 

還要救你救到我歪

你夠糗夢竟能賣!

俺瘋贏了 封印了...封印兔油~~~

 

我好喔~

 

還能跟我們比穀物 穀物 穀物耶!

騙舊雞能夢的到鬼 鬼爺!

卡拉雞你賣 你滾 滾 卑鄙!

一米一米奴哪騙?

矮人哪能來兩段?

 

實在都跟腦比穀物 穀物 穀物耶!

滿難跟的到忙鬼 鬼爺!

卡給遊戲王你滾 滾 卑鄙!

一米一米奴哪騙?

矮人哪能來兩段?

沒收你 Why???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Why矮的我們還是愛?

因為艾莉絲自己更矮(誤##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