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TfTNs41cuEc

 

1.jpg

 

搞笑無惡意

 

騙花還能看夠忙內輸到無手唷~

彈琴時間 彈琴空間 都亂撒苦椒淋到

 

武林那個笨糗囉~馬騎罵到笨球囉!

能耐還給我叔我嫂嫂

 

贖去他的亂加投 哪能貓咪抖漏斗?

都他洗的內僕人哪有?

 

蚵嗲你 我來部會拿到的喵來去給乩童 我麵包食到一時加油

喔你都恨的唸唸你捏媽呢 忘記也還拿油 該告訴你能煉油

 

搶我的麵包 棒棒!

殺木娶你嗎?媽媽!

十屁都你放 放 放

徒手親你媽 盲盲...

 

食ㄆㄨㄣ不講你囉! 我客家鼻音哪有?

彈琴曬乾 彈琴奴B 他那個心都尬真的!

 

武林還給一手抖 未來去賣奶腳

海角的鋼琴敲囉~

你媽來一狗 我玩沙哪有爽?

阿那就黎明好拿怕油

 

蚵嗲你 我來部會拿到的喵來殺給乩童 我麵包食到一時加油

喔你都恨的唸唸你捏媽呢 忘記也還拿油 該告訴你能煉油

 

奶媽呢可能忘記給錢 我愛你你忌妒 要麵包輸到一時加油

沙拉愛呢 沙拉沒給 沙拉放的你都一直加油

 

阿母溝通 卡進遊戲 偶能拿會

查歌手喔~ 蚵嗲安那? 去落枕衰唷! 沒曬妹!

 

蚵嗲你 我來部會拿到的喵來殺給乩童 我麵包食到一時加油

喔你都恨的唸唸你捏媽呢 忘記也還拿油 該告訴你能煉油

 

奶媽呢可能忘記給錢 我愛你你忌妒 要麵包輸到一時加油

沙拉愛呢 沙拉沒給 沙拉放的你都一直加油

 

搶我的麵包 棒棒!

殺木娶你嗎?媽媽!

十屁都你放 放 放

徒手親你媽 盲盲...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突然對麵包執著了!

洙正嗎?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