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無限以外

其他團的節目欸!

金童破了好多第一次喔~

 

有看過我無限節目圖文的一定知道

艾莉絲就是廢話很多(X)講解仔細(O?)

而且他們才剛出來

可能認得他們全部的人並不多

所以出第一集節目前,先出個介紹

麻煩大家認真看唷~

還有名字可能不是正名(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已經正名了)

所以以我打的為主(欸###

 

前面這個是第一集的開頭

無限跟梨子只會出現在第一集

那個W開頭的計畫也是只出現在第一集

剩下那些一個人一個人的畫面

每集都會出現

只是我之後都不會擺出來喔~

 

1.png

哇!!!無限好帥啊啊啊!

欸認真點!

金童的師兄:無限刀群舞始祖

 

只是大家點進來不要嚇到

因為第一秒就是我們家土哥唱的「靠近拿」!(董默空耳看太多##)

有點大聲

不要嚇到喔XD

 

 

 

1.png

金童師姐:梨子清純女子組合

 

真的不是我私心

是我真的只截的到畫面中只有一個人

我也想截全體啊!

我兩團都團飯的(畫圈...

 

 

 

1.png

而W PROJECT中,已經有些成員出現過了

跳舞組李大烈朴大媽(大家基本上看不太到我叫他本名喔耶!)、東炫

我在那時候就認起來東炫了

所以他是我第二個認得的人~

而朴大媽~你懂得~米安!之後才認得XD

李大烈基本上早就認得了(欸#

 

怕有人想看,所以我都會附原本影片連結

懶人包:https://youtu.be/qtuZT-EKTUI

 

 

 

1.png

不是艾莉絲技術太好才截成這樣

影片畫面本來這段就是糊的XD

這是Rap組長埈TAG的乾旱

個人滿愛聽這首的

好好聽!

附懶人包:https://youtu.be/J5QU2TfA2WY

 

節目上沒畫面

但是都提到了,就順便附上

周燦有跟一個女生,一樣是主唱的合唱一首歌

主唱組周燦

一樣附懶人包:https://youtu.be/c28KNy3IREs

 

 

接著是片頭的圖片

之後我都不會放喔~

有看直播的人應該記得滿熟了

畢竟幾乎每次直播,片頭都要重播5遍以上嘛!

 

 

 

1.png

這是朴大媽

想知道他本名的:比較多人暫翻在錫、在碩

 

 

 

1.png

TAG

本名孫永宅(應該正名就是這樣翻了)

 

 

 

1.png

Y

本名崔勝允(也有人翻這個「聖」)

 

 

 

1.png

周燦

千萬不要以為周燦姓周

他姓洪,全名叫洪周燦

 

其實我從來都沒以為他姓周

可能我看過Monsta X的周憲

他也不姓周(是姓李)

所以我之後看到韓國人,兩個字,第一個字是周

就會自動反應:他不姓周XD

 

 

 

1.png

金知範

或是你要叫他「艾莉絲的男朋友」也OK

(我老公是無限7隻

 

 

 

1.png

金東炫

鮭魚的小孩啊~(不是鮭魚子)

 

 

 

1.png

李長埈

大家千萬不要被他僅供拍照用(X)的帥臉給騙了啊!

看綜藝你就知道了XD

 

 

 

1.png

李大烈

一定很多人跟艾莉絲一樣都第一個認得他XD

 

我以前一直認為他very高冷

結果看完第一集後發現「高冷是什麼?能吃嗎?」

 

 

 

1.png

忙內崔普閔

一開始是翻寶閔

 

前面一個李大烈跑跑跑,然後回頭看

接著就切換到忙內

請問這是要表達李大烈在看忙內的意思嗎?

Mak Mak兄弟是真愛

大哥忙內是絕配

艾莉絲突然發明的口號ㄎㄎ

 

 

 

1.png

奉宰賢/

呆呆的樹懶

目前看來是團欺,而且很好操控(欸##

 

 

 

1.png

裴勝民

我一開始認出他是因為:覺得他長得很像EXO的D.O.(掩面逃走XD

 

片頭結束了!

喔耶!我光截11個人的圖+打字

就花了我快半個小時

我效率真快啊!~

 

我全部人都認得的時候

很像是在第三集首播播完的那天

我認得人的順序:李大烈金東炫(剛說過因為跳舞的時候長的很像土哥XD)Y(在INFINITE F時期伴過舞)朴大媽、TAG(這兩個我差不多時期認得)勝民、普閔(這兩個我一開始還搞混,覺得他們有夠像,認識後發現...嗯沒事XD)

以上這些人都是第一集之前或看完第一集就認得

以下四個是我看完第三集才認完

不然這四個我真的快被搞瘋了XD

臉盲症

先認出宰賢長埈、知範、周燦(這三個同時認得)

所以人就認完囉!

至於怎麼認人喔~

把批克節目+艾莉絲圖文全部看完

應該就可以認完人了

不行的再留言給我

我拯救你XD

 

這介紹結束囉!

我們正式的第一集見!

 

圖片cr:logo

自截圖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