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vlive.tv/video/30955?channelCode=E093D3

 

這禮拜就是正式的第一集節目圖文囉!

歡呼歡呼放煙火

 

 

 

1.png

不!我竟然黑了我們家烈兄...

沒關係!拿來當黑圖用吧!(欸欸##

 

主持人無限的李成烈兄+吳賢旻

 

吳大哥(怎麼開始亂叫人家了?)認為這是個非常好的團

屋裡烈兄表示:這是像親弟弟一樣的團體

艾莉絲在這邊詢問大家一下

有誰跟我一樣覺得李成烈是故意提到親弟弟

然後讓吳大哥(夠了!)問到李大烈

這樣李成烈就可以很自然的提到李大烈了XD

同感的舉個手

所以李成烈很愛李大烈

完畢!

 

 

 

1.png

所以吳大哥就很順其自然的說:不是像親弟弟,而是你親弟弟就在團裡面吧!

然後李成烈就計謀得逞了(不##

李大烈是隊長

只是李成烈表示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還是什麼才當上隊長?

可能是年紀大吧!(喂#

不過通常當練習生比較久的

也很有機會當隊長

而且不知道是看習慣還是怎樣

我覺得整團看下來

還是李大烈最適合當隊長

 

回到正題

吳大哥說不是親弟弟嗎?不用捧一下嗎?

我們很~可愛烈兄表示:絕交快3年了,現在為了出道才來討好他

所以差不多我飯上無限的那年

他們絕交喔?(艾莉絲你太認真了XD

 

總而言之!李成烈對於能成功提到李大烈的事情

他心裡非常滿意

看他的臉就知道

只是拜託一下大哥~不要再轉筆了好嗎?

我會一直去注意到你手上正在轉的筆OK?

 

 

 

1.png

金童11位下了車後

進場

跟著無人的觀眾席打招呼

其實看他們進場就知道誰最不正經啦!

我絕對沒有說是某李長埈

 

烈兄覺得7年前錄製你是我的哥哥(就是跟智愛的那個)

從來沒想過會借這麼豪華的場地

不要忌妒啦!

艾莉絲最愛無限了內~

不!我在這裡這樣講會不會被揍啊!

 

 

 

1.png

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李成烈教他們這時候要打招呼啊~

於是跟著隊長李大烈的口號打招呼

 

哇!基本上都有90度鞠躬欸!

除了可能有點老了的99賴某金知範

可能每天跟艾莉絲聊天聊太晚了

所以太累,才會彎腰彎不下去(再掰阿

 

 

 

1.png

接著看VCR

連找個VCR都要找幾十秒的青澀團體~

 

第一個VCR:把拔

聽了覺得賀詞太長,很無聊的兩位主持人大哥

所以艾莉絲就簡短講重點就好了:11人會以Golden Child的名字開始活動,名字的意義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完美少年,在引領韓國歌謠界100年的同時,引領今後100年的音樂熱潮

講完後才覺得害羞的把拔,奇怪~平常他知道害羞嗎?

 

不過好奇怪喔!他們本身不知道自己團的隊名要叫什麼?

然後名字一出來

我就被FB洗版說:金童金童!粉絲要叫玉女之類的

艾莉絲默默說出來:我一開始看到Golden這個單字,選擇先忽略,靠杯我看不懂啊!然後看到Child,滿臉黑人問號?

其實我覺得團體名字跟年紀有關的一開始聽都會不習慣,久了就會叫得很自然~

而且我媽先提出這個問題,之後我才看到人家陸續講出來:可是孩子的複數不是Children嗎?

這個連我英文爛都知道了啊哈哈XD

不過這樣取一定有他的用意

 

 

 

1.png

開始對李大烈找碴(X)訪問(O)

喜歡這隊名嗎?

全體:喜歡!

有不喜歡的成員嗎?

全體:沒有!

屁股啦!第七集土路隊的歪大哥叫同隊的宰賢說:花路隊你最討厭誰?

他說金知範,誰叫他們一名之差,結果差這麼多!

不過這在我眼裡叫放閃

我扯太遠了XD

 

 

 

1.png

第二個VCR:梨子女神

我們梨子終於也可以當師姐了!

我知道這件事後超感動啊啊啊!

不但得首次一位,又要當師姐

看來梨子要走花路了!

跟著Lovelinus一起吧!

我是不是一直扯太遠啊?

 

只有我覺得金童11隻看到梨子的VCR感覺比較開心欸XDDD

把拔哭泣中

把拔:18個兒子都這樣對我

 

 

 

1.png

沒想到魂隊、智愛、花Kei都來現場啦!

我不會說我看預告的時候想說這三個女的是誰?

結果看FB人家寫竟然會有梨子的成員欸

我再回去看預告

好我看出來是梨子的人了

米安內!我先去罰跪!

因為我沒認出來(我跪

 

然後李大烈麻煩不要嚇到我們可愛的Kei!

 

訪問一下

魂隊長埈─今天比賽的決心是?

回答:會燃燒他的小宇宙(?)給大家看他們的魄力

某李成烈立馬發現長埈是綜藝擔當

恭喜我們有先見之明的李成烈瞬間發現了!

 

智愛:隊裡的漏洞是?

李成烈代替回答:長埈

OK!李成烈你太有才了!

看幾秒鐘就看出我們粉絲看一集才發現的東西XD

 

 

 

1.png

梨子的出現時間就這麼短...

幫大家加油

Golden寶寶(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XD)懷挺!

Lovelyz懷挺!

INFINITE懷挺!

吳賢旻懷挺!

 

艾莉絲開放留言補充

 

 

 

1.png

開始念宣誓

第一次看這段完全無言(欸##

好正式啊XD

 

李大烈隊長代表唸

李成烈開始炫耀:那我弟

全世界都災樣啦!XDD

結果一開始唸的零零落落

李成烈吐槽:跟他一樣有閱讀障礙

 

 

 

1.png

接著點聖火

是實權忙內:崔普閔做代表

特色:跑步姿勢不自然+做出這詭異的動作(?!)

 

 

 

1.png

哇!好燙好燙喔!

連假的火都這麼燙呢!

乖乖小孩不能玩火唷~

(喔喔喔喔~My Love is on fire!呼~ 你好笨!非比笨!補蟑螂~)

歌詞是粉墨的玩火,前面是歌詞,後面是董默空耳XDD

 

 

 

1.png

接著開始體力WOO運會(名字照打而已,不然我不懂WOO是什麼意思XD

我不會說一開始看到他們進場的場地

覺得好像偶運用的場地喔XD

現在這套衣服也很像

不過體育場、運動服不都長得大同小異嗎?

 

開始比賽項目

每個項目的前三名會依照名次給黃金小孩徽章

艾莉絲本來好想打金童徽章的

 

 

 

1.png

準備第一個項目:跳遠之前

要先熱身

大家做運動之前一定要熱身喔~

可以參考長埈式熱身法

要是你不怕在外面這樣做很丟臉的話(不##

 

大家都好認真地跟著李老師做

為毛某位姓朴的動個幾下就不動了啊?

我都看到了喔!

 

然後李大烈就推李長埈入沙坑

麻煩李氏兄弟不要這麼幼稚!謝謝配合!

 

 

 

1.png

李成烈開始欺負(X)訪問(O)他在金童最愛(?)的兩個人

第一個受害者李長埈

問題:你為這比賽準備了什麼?

回答:翅膀

李成烈:就看你等下飛多遠

 

 

 

1.png

第二個受害者李大烈

為啥訪問他之前都要強調是他弟?

分明是真愛

不不不!雖然最近豪豬CP很閃(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東西XD)

但是我還要吐司+Mak Mak兄弟!謝謝!

 

李大烈說他會從這裡跳到..............................這裡

李成烈:如果跳不到勒?

.....

李成烈:愛吹牛的毛病還是沒改

 

 

 

1.png

跳遠當然不是簡簡單單讓你跳就好

還有強風機+降落傘

讓你加倍享受跳遠的滋味

 

這邊是按照年紀跳

從最大的開始

如果年齡順序記不起來

那就把這段看100次就記起來了(欸#

艾莉絲年紀順序都記好了

所以可以不用

順便問一下,有人11個人的生日都記完的嗎?

我只記了兩個(不是刻意去背的)

其他...目前隨緣吧!XD

 

李成烈表示沙坑就像歌壇

所以就在歌壇上打滾吧!

其實艾莉絲看不懂XDD

 

開始正式跳遠比賽囉

 

1.png

李大烈臉部表情沒控制的奮力向前跑,結果沒停下來反而蟹步倒退走

成績:130cm

現場評語:不是用跳的,是用走的

 

 

 

1.png

歪大哥臉部表情沒控制X2,But跳的超級遠,果然是金童的運動擔當

成績:3m 40cm

現場評語:把綜藝拍成紀錄片

 

大媽表示:你跳成這樣,要我怎麼跳啊!!!(大媽式不爽

告訴各位,這就叫放閃!

大叔王子95賴

個性如其隊名:只是一個像大叔,一個像大媽

 

 

 

1.png

朴大媽終於有臉部表情控制,耍完大媽後像蝴蝶般飛舞,跳的整體上算滿不錯的

成績:3m 30cm(可是中字打3m 38cm)

現場評語:像蜜蜂般坐下

 

在跳之前,大家幫忙加油歡呼

請問某位崔勝允大哥

人家在幫你老公(?)加油

在挖眼睛?!

我想聽他上節目說明他眼睛怎麼了(什麼XD

 

 

 

1.png

李長埈臉部表情沒控制X3,有翅棒but只是雞翅膀罷了,所以愛吹牛都會跳不好的意思

成績:70cm

現場評語:就算是伸出腳,都能超過70cm

 

 

 

1.png

永宅哥降落傘雖然打開,但依然跳得滿遠,像小雞般坐地

成績:3m 32cm

現場評語:以降落傘打開的程度來講,這樣算跳很遠了

 

 

 

1.png

勝民小可愛跑跑跑!向前跑!沒想到卻跑偏離了跑道~

成績:0

現場評語:因為勝民是比較柔弱的親辜,所以贏不過風力

 

跑之前,歪大哥還說:小巨人!

沒事!單純想講這件事而已XD

 

 

 

1.png

奉樹懶手先著地,並且蓋自己布袋

成績:2m 43cm

現場評語:很普通的成績XD

 

 

 

1.png

金知範(號稱:艾莉絲的男朋友?)─釜山男人向前衝,衝到都偏離跑道囉~表示腳步亂了

成績:0

現場:在找藉口ing

 

恭喜金知範你是第一個跑步我沒截個人畫面的!

因為這張更有效果XD

 

長埈表示灰常開心~

比他後面的竟然還有兩個

那我另外岔出去講一個不知道你會不會高興的事情好了~

 

1.jpg

中間那個好像是鄭世雲

 

重點是後面的黑板

我們的最右邊那裡

3/12遲到的人名單有我們長埈啊哈哈!

不過你們同班阿XD

 

 

 

1.png

東炫小可愛用萌死人的臉跑步,以穩定的姿勢落地~

成績:3m

現場評語:因為是會跳舞的親辜,所以會抓重點

 

在跳之前,我們幾個愛DISS的親辜呢~

歪大哥:感覺會往後面飛走

長埈:只要你跳起來就是奇蹟了!

某李大哥,人家成績還比你好XDDD

而且不要再遲到啦!(不要再說了XD

 

 

 

1.png

周燦討厭拖累別人,所以奮力跳,以頭先著地,躺下的老人家(第二忙內是老人家?)因為是主唱,所以使用頭聲(???)

成績:3m 42cm

現場評語:雖然頭先落地,但得了目前的一位~

 

只有我看到這段的時候

看到使用頭聲

想到我們家南優賢嗎?...

 

然後洪周燦你是我第二個沒截個人跑步畫面的人XDD

恭喜阿XD

 

 

 

1.png

可愛的忙內普閔跑之前先用殺死人的笑容,接著用懵B的臉向前跑!

成績:3m 70cm

現場評語:沒有使用頭聲,反而使用了臀聲(這是毛線啊?

 

給大家看這些色狼哥哥(X)弟控(O)的表情

 

1.png

李大烈麻煩你不要看成這樣子!

 

 

 

總成績:

1.png

證明:忙內on top

 

 

 

頒獎:

1.png

請來M PD頒獎!

大家都超期待看到他的XD

但是我怎麼現在看到他都會想到 防彈的號錫被他嚇到阿XD

想看的,網路應該有(好壞喔~

 

目前徽章數目:

普閔寶寶:3個

周燦:2個

歪大哥:1個

 

 

 

1.png

第二個項目:射箭

遊戲規則:把鞋子踢進靶裡面就OK,上面會有分數

總共踢兩次,兩次分數加起來就是總分

 

這次從忙內開始

可是播出順序並沒有從最小~最大這樣喔!

 

訪問忙內:有自信能得NO.1嗎?

忙內普閔寶寶回答:當然是我NO.1

 

 

 

1.png

引發10個哥哥不爽XD

被講真沒禮貌XDDDD

有自信是好事嘛!

 

 

 

第一次踢

 

1.png

普閔寶寶完全沒進~

成績:0

 

 

 

1.png

周燦感覺小腿很結實,而且有小腿,But照樣沒進ㄎㄎ

成績:0

 

 

 

1.png

知範小男友(亂叫!)─第一個踢進去的!

成績:30

 

 

 

1.png

東炫小可愛沒進囉~

成績:0

 

 

 

1.png

奉樹懶不但沒踢進,而且還踢超過

成績:0

 

 

 

1.png

永宅哥講解了很多後,照樣沒進

成績:0

 

 

 

1.png

勝民小可愛很會踢足球,踢出去後朝著100分的方向飛,卻滾到20分那格

成績:20

 

勝民超可惜ㄉ...

 

 

 

1.png

長埈繼續使用他的雞翅膀,最後竟然得到60分!

成績:60

 

 

 

1.png

歪大哥善用助跑功,最後踢進40

成績:40

 

感覺在運動方面(其他方面目前還不知道),勝允對自己要求滿高的~

 

 

 

1.png

朴大媽大媽式踢法,只有力道,沒有準度(不#

成績:0

 

 

 

1.png

李大烈開踢前還確認風向,結果只有高度,沒有準度

成績:0

 

李成烈表示:對他不用太有期待

表這樣嘛!

發現沒進,就說他不是他弟(玩笑玩笑XD

 

 

 

第二次踢

 

1.png

普閔寶寶─10分

奉樹懶東炫周燦─0分

 

99賴的好有默契XD

 

 

 

1.png

歪大哥朴大媽永宅哥勝民小可愛─0分

 

這四個也是挺有默契ㄉ

 

 

 

1.png

知範小男友(又再亂叫)─60分

 

哇嗚嗚!金知範好會踢鞋子喔!

拿一些練習踢鞋子的時間來練女團舞蹈吧!(不要這樣##

 

 

 

1.png

李大烈─60分

 

本來李成烈表示不用期待

結果踢好好的李大烈!

覺得從一開始到現在,表現最好的一次─by 李成烈

 

 

 

1.png

長埈─50分

 

李先森!麻煩你用正常一點的姿勢踢鞋子好嗎?

喔不我忘了你好像不知道什麼叫正常(為啥要這樣XD

 

 

 

總成績:

1.png

 

 

 

1.png

目前徽章數目:

長埈&普閔寶寶:3個

知範小男友&周燦:2個

李大烈&歪大哥:1個

 

 

 

1.pn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們名字的旁邊有個代表數字呢?

以下整理數字的意義

按照年紀,李大烈的最搞笑,所以留最後XD

 

歪大哥:除了7之外,聽說3是幸運數字,希望金童能有好運。然後人生中一定有3這個數字

朴大媽20是生日

長埈:韓國國碼是82,代表金童成為國家代表

好會講啊~佩服XD艾莉絲覺得這個取得還不錯XD

永宅哥7是幸運數字

勝民小可愛98是出生年份(1998年)

被評好無聊啊~

奉樹懶19是代表現在19

被評好無聊啊~

知範小男友33 周燦55:這兩人是一組的,所以周燦移來前面,代表三五成群

歪大哥表示:這兩人是抄襲他的XD

東炫小可愛80代表想長到180cm(目前大概172cm)

普閔寶寶89代表100-11(金童11個人),那89就是大家

為啥要用100?

最後李大烈11

成員:聽說11代表李大烈在金童裡排名第11?

李大烈辯解大會:金童有11個人,然後他生日幾號

開始有人說2月、好無聊啊~

那幾號?

各種猜錯

李大烈憤怒關鏡頭

完畢~

 

 

 

1.png

一張圖解釋誰是金童的「不正經擔當」

回歸正題

接著是100m賽跑

先自轉10圈拿任務卡並完成任務穿蛙鞋跑回來

 

 

 

1.png

第一組:李大烈歪大哥朴大媽普閔寶寶

三個老人賴+一個忙內?

身高呈現波浪狀~~

 

因為四個人中,只有朴大媽沒有徽章

所以他們訪問他

朴大媽:一定會努力得到NO.1

李大烈插話:我覺得我會得NO.1

李成烈:你什麼時候要改掉吹牛的毛病

艾莉絲:你什麼時候要改掉嗆李大烈的毛病

 

 

 

1.png

轉完10圈,開始執行任務

李大烈─做三種撒嬌

請問這是另外3位弟弟特別留給他的吧!

量身訂做勒~

 

旁邊觀眾席的親辜,麻煩冷靜點~

 

 

 

1.png

普閔寶寶─用屁屁寫自己名字

 

 

 

1.png

朴大媽─吃檸檬吹口哨

 

吹口哨???

We 漂亮 漂亮 漂亮!!!

(粉墨的歌,上面歌詞是董默寫的空耳,不是原本歌詞XD)

 

朴大媽表示抗議,寫了好多別的東西

那我講一下他的東西

他在吹口哨之前,又在耍大媽:喔!好酸!

完畢

 

 

 

1.png

歪大哥─背李成烈跑

 

金明洙!趕快看這集喔~

 

 

 

15726821_575938715949468_7189579186262939660_n.jpg

我要去找俞承豪!!!

 

 

 

1.png

請問這是哪國的大叔姿勢啊?

好啦!最後穿蛙鞋跑回原點

名次:歪大哥朴大媽李大烈普閔寶寶

 

可是被我發現在穿蛙鞋的時候

李大烈推普閔寶寶一下

相信看到的不只我一個

再次跟大家宣傳:這叫做放閃

 

 

 

1.png

第二組:長埈永宅哥勝民小可愛

等等!裴長TAG又湊在一起啦!

我覺得他們三個CP湊對就OK啦!

像無限的F那樣~

 

訪問一下這組的決心

勝民小可愛表示:我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

全場笑炸!

乖!你之後會有徽章的XD(應該吧...

 

 

 

1.png

金童的「悲情擔當」─裴勝民

任務:把毽子踢壞(X)踢毽子5下(O)

乖~你先慢慢修壞掉的毽子哈!

 

 

 

1.png

長埈─伏地挺身,並同時吃5塊糖

這張的勝民小可愛是亂入

他在撿一直被他踢爆的毽子

 

 

 

1.png

永宅哥─兩人三腳

突然跑去旁觀者(X)的地方拉人

嚇到我們鄰居家的大媽

 

其實我覺得永宅哥除了配這兩個跟他同時比賽的人

另外就最適合配朴大媽了

可能是以前一起在日本出道過吧!

 

 

 

1.png

一張圖再次告訴你誰是金童的「奇葩擔當」

名次:長埈or永宅哥有始有終的勝民小可愛

 

 

 

1.png

第三組:99賴─奉奉知範小男友東炫小可愛周燦

 

然後金知範!為啥你連用個大象的手勢

都要思考很久:要用右手or左手勒?

原來當初我看直播看到一直換手的人94你!!!

 

這四個人轉完後,一直撞來撞去+跌來跌去

看起來就灰常暈~

 

 

 

1.png

周燦─坐瑜珈球跑步

這已經是我截了那麼多次以來,周燦人最高清的一次了

球都比你還高清啊~

 

 

 

1.png

知範小男友─邊打球邊跑步,球掉了要重新

千萬不要以為他在拿電蚊拍打蚊子勒!

 

 

 

1.png

奉奉─邊滾鐵環邊跑步

結果跟那個比球還不高清的人撞在一起

 

 

 

1.png

寵物(?)奇怪生物(?)品種名稱:四腳人

主人幫忙取的名字:金東炫

特性:很愛在地上亂爬一通,又常常賣萌於無形

 

 

 

1.png

媽媽!四腳人站起來了!!!

好啦!正經點~

名次:東炫小可愛奉奉知範小男友周燦

 

個人認為99賴這段很好笑

可以自己點進來多看XD

 

 

 

總成績:

1.png

 

 

 

1.png

目前徽章數目:

歪大哥:4個

長埈&普閔寶寶:3個

朴大媽&知範小男友&周燦:2個

李大烈&永宅哥:1個

勝民小可愛&奉奉&東炫小可愛:0個

 

每一集都會有個Golden TIME

就是給當集的主人公時間

因為最多徽章的是歪大哥

所以第一集的Golden TIME就是他囉!

 

 

 

1.png

每一集必定有的單元:110秒完成任務

這集的任務是110秒11人喝完可樂

一個人只有10秒鐘

還要開+喝完

是否有點難XD

想當然,沒有成功...

中間幾個還「岩漿噴發」

 

 

 

1.png

急性子+很想成功的李大烈

開始欺負(X)金東炫

李大烈OS:老子很想喝可樂啊!

叫你哥買一整箱送你

等著吧!

 

 

 

1.png

開始講感言:一天過得好快,因為是第一次錄影,所以有些遺憾的地方,下次會更努力

準備繼續講感言

結果M PD出來

滿臉疑惑的11位可愛的寶寶們

 

沒錯!你以為這樣就是ENDING了嗎?

 

 

 

1.png

那隻烏鴉好可愛(重點大誤#

 

這場比賽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要跟大學體育系的女生比「腳底按摩罰球」

不過有個很特別的規定

要是贏的話,全體有徽章

But要是輸的話,全體有徽章的都沒收

 

 

 

1.png

以忙內為首,開始加油打氣!

硬要湊熱鬧(X)的M PD

 

 

 

1.png

看人家在喊口號

趕快有樣學樣

可是有哪個好心人願意告訴艾莉絲,他們到底在喊什麼?

 

 

 

1.png

沒有上場的5個人:長埈勝民小可愛東炫小可愛周燦普閔寶寶

崔普閔!麻煩不要露出那個邪惡的臉!謝謝

 

 

 

1.png

上場踢球的5個人:李大烈朴大媽永宅哥奉奉知範小男友

李大烈!米安~你就這麼剛好的被字擋到了

 

 

 

1.png

守門員:歪大哥

 

 

 

1.png

哇嗚嗚!我的奉奉配知範

金童第一個踢球的人是:奉奉

原來第一集就看得出來他是團欺喔

因為歪大哥沒接到女生踢過來的球

大家都說沒關係

結果奉一沒踢進去

就被唸XD

奉奉乖~你就注定被其他10個操控了(不要這樣#

 

 

 

1.png

第二個踢球的人:知範小男友

瘋狂展現他那沒什麼肉(X)的腿

我都看到旁邊的女生鄙視眼神了

結果一踩上腳底按摩墊

瞬間痛到快GG

我只能說大哥~你身體不太好喔~

想當然,也是沒踢進去

 

 

 

1.png

第三個踢球的人─永宅哥

熱身熱半天,結果一踩上去,瞬間:

被評故意裝痛

可是胡亂踢反而進球

可能是這樣守門員不好攔截吧!

 

 

 

1.png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畫面中有個這麼搶鏡的鄰家大媽?

第四個踢球的人:朴大媽

看圖應該就知道他進了啦!XD

完全大媽式反應

 

結果歪大哥沒有半球攔截成功

只有一球是女生自己沒踢進去XD

所以李大烈還沒踢,比賽就結束囉!

女生隊贏~~~

 

 

 

1.png

按照原先規則:輸的話,徽章全部歸還...

 

 

 

1.png

李大烈表示承認輸了

然後處罰+ENDING就是全員用跳的到腳底按摩墊上面

看了他們跳的反應

大哥們,你們身體有點差喔~

 

 

 

1.png

李大烈代表講感言:以後會帶給大家更多努力、進步的一面,請大家多支持唷~

 

 

 

最後的Golden TIME,第一集的主人公是:歪大哥

1.png

你現在收看的不是愛DISS弟弟們的歪大叔

而是鋼琴王子崔勝允

因為剛出來的頭毛是金黃色的

又是體育擔當

艾莉絲誤以為他是Rap之類的

可是看了資料才知道 喔~他是主唱

夢想當創作歌手

 

相信你一定可以圓夢的!

玉女(?)們會陪著金童走金子路的

一起懷挺吧!

 

影片cr:頻道logo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