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wctRcg67E_g

 

1.jpg

 

搞笑無惡意

 

奶媽迷 怕亮油有押賣有事我說

四七度 去烹煮笨蛋 懶的哇~

 

弄娃來~還給賭爛的木落海 殺錯囉!

又拿泥...喔你很氣不理舅啊~

 

你補習跟那個男人喇勒~

 

男八個很白呢~都老子嫩可能賣勒

 

送舊狗葡萄糖 可都老子當個布丁你也爽~

 

那弄我很賤~

 

黑爺~偶弟瘦的竟用我!

可能跟五狸喵 哪裡香的米露?

拿去淋去五狸喵

 

放假放假放的到

弄爺能逗假蚯囉~

鎖住門你養雞?

 

竟有焗雞?!

哭了可污了吧~

屋裡的冷椅子摸它沒首領

 

控球囉~

(送人啦~)

模擬鴨的嫩毛卡進去

 

鴨醬雞 屋裡的溫泉暖手機

洽哥嗎?還能救迷你...誰敢啦?!

 

警察來!那也敢叫那個喜婆唸媽咪

僕人勒?死人弄來供賣夠呀!

 

誰拿本書幹?內褲還洗母的

 

可把你狠巴你 盜老子內褲來賣勒~

 

送舊狗皮壓他 可都老子當個布丁你也爽~

 

那弄我很賤~

 

黑爺~偶弟瘦的竟用我!

可能跟五狸喵 哪裡香的米露?

拿去淋去五狸喵

 

放假放假放的到

弄爺能逗假蚯囉~

鎖住門你養雞?

 

竟有焗雞?!

哭了可污了吧~

屋裡的冷椅子摸它沒首領

 

控球囉~

(送人啦~)

模擬鴨的嫩毛卡進去

 

毆你那個門...就能夠壓怕刀刀

 

內貓萌我送卡的雞~

 

弄了他歌手一首 就能來開了門!!!

 

哪裡香的米露?拿去淋去五狸喵

 

放假放假放的到

弄爺能逗假蚯囉~

鎖住門你養雞?

 

竟有焗雞?!

哭了可污了吧~

屋裡的冷椅子摸它沒首領

 

控球囉~

(送人啦~)

模擬鴨的嫩毛卡進去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放假放假放的到

嘿啊~最近才剛放完颱風假的...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