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l3FWMOrE8

 

1.jpg

 

搞笑無惡意

 

武林不但怕辣哪尼?!不帶門弄也不說...

偶弟老洞卑鄙累死腐爛

 

我敢去領筆弄你呢

so累悶看你老公!

弄也給洞鋪你弄他

 

那不是太陽瓜!是我哪怕辣?

狗的gay拿還給冰拿玻

 

太嘔了送乾冰 都挖來彈塗魚

有沒尼莫就送補習婆

 

沙拉來八隻弄碗來~

(嗚嗚嗚~)

 

可能冷冰那個冷筍乾

(嗚嗚嗚~)

 

有哪隻愛你summer time?

(嗚嗚嗚~)

 

你也不更了欸...

 

拿到爛球!

 

沙拉來八隻弄碗來~

(嗚嗚嗚~)

 

可能冷冰那個冷筍乾

(嗚嗚嗚~)

 

有哪隻愛你summer time?

 

耶~好噁 包了for you!

Let's go偷吐盒!

那媽咪忘記又幫他切肉那個腐肉 我膽哪敢救肉OK 夠了!

傲嬌迷了可否迷?海狗敢氣到偶不敢贏!

 

挖肉!我還垃圾車攔你的趴豆

我就還能夠玩到爛 你的我

可爹都猛求 失眠嘿! 

逗弄也不能當gay~Girl!

 

那不是太陽瓜!吸我爛芭樂

你敢AB手感忘記的喔~

 

嗆他的都能逼 都挖來彈塗魚

有沒尼莫就送補習婆

 

沙拉來八隻弄碗來~

(嗚嗚嗚~)

 

可能冷冰那個冷筍乾

(嗚嗚嗚~)

 

有哪隻愛你summer time?

(嗚嗚嗚~)

 

你也不更了欸...

 

拿到爛球!

 

沙拉來八隻弄碗來~

(嗚嗚嗚~)

 

可能冷冰那個冷筍乾

(嗚嗚嗚~)

 

有哪隻愛你summer time?

 

哪隻愛你那晚來?

 

一堆肉...兔泥售

嗆太癢呢...都問老豆

 

是撒嬌就能給~

沙拉很大買囉!

 

那摩登大的可出借

 

你孫幹你...一起啦!黑洞!

 

你不是還拉木凳問了囚董董?

屋裡A椅冷...

 

就不能玩蛋雞怕弄到媽的鹽雞

還公幹狗師婆

 

誰捏捏八雞 弄我啦!

(嗚嗚嗚~)

 

可能冷冰那個冷筍乾

(嗚嗚嗚~)

 

有哪隻愛你summer time?

 

你眼鏡摸老董

 

你苦命俺的要摸你...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這首歌後半段快被艾莉絲寫歪(我昏

其實火山哥唱的第一句我差點寫的很18(暈

「是我哪怕辣」這句

有人能5個字都猜到嗎?

猜中無獎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