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YwN-CN9EjTg

 

1.jpg

 

搞笑無惡意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愛芬林谷 in 那裡

期待了我說~

就男男的筍乾求肉

他是買來弄我奶!

 

愛芬林谷 一姐要玩到渴就爽

你變態姨都迷筍乾

我能感到老邱爽耶~

 

Baby Baby拿我的布呀 就蟲都大的嘔勒

 

夠了沒?!我講兒子都去玩...累死狗 怕勒!

 

太有人講笨妃大人送遺跡竟可摸勒?!

 

買了什麼米五穀?摩登夠你去燙腳

 

嘿!喔你的屋裡好麗的欸~

魔球拿你紅豆呀!還經期帶你孫幹

嘿!特別的屋裡哈力的欸~

弄我辣媽你避寒 還能尬到送一件

 

洗假頭 媽咪頭就爆掉!

又去弄我那 還給七隻喵腿喔喔~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根本那麼撩 那麼服了筆 

七根米筆就沒那給茯苓穀

又弄哈哈哈海蟑螂

就給我七個腦娃那也爹來

 

嘿~摩登肚痛七哥弄我怕踢

一黑布機就能喊趕來那個恨妮妮

 

Baby Baby那盟球竟安那!給送肝了來勒!

 

軟的沒帶來 欺負你帶我

誰Cue巴底?

 

真都忘記你 摸的我也爽 趕去弄來報勒

 

我真的都親蜈蚣 模擬哥那個腦腳!

 

嘿!喔你的屋裡好麗的欸~

魔球拿你紅豆呀!還經期帶你孫幹

嘿!特別的屋裡哈力的欸~

弄我辣媽你避寒 還能尬到送一件

 

洗假頭 媽咪頭就爆掉!

又去弄我那 還給七隻喵腿喔喔~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你不是弄我奶擠了業績?

 

他哥都忘記污了鯊魚

 

夠糗的都送那個基尼

 

吾爺爺也黑!

 

嘿!喔你的屋裡好麗的欸~

進去他能摸手哪!家裡躺還能賣腳

嘿!那麼彎的哈力的欸~

喔你避開進球內!就能寄給嫩狗呀!

 

一袋肉 媽咪怕能給肉

地表爛腳勒?忙的弄那我弄好好~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It's a Holiday~耶!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好好好熱Day

好好好熱Day~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