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iAVAhkvXXoQ

 

1.jpg

 

搞笑無惡意

 

愛遛老雞 太敢污你 哪有汽油敢騙?

哪懂木頭七股易售? 木農親辜一手耶~

 

我很迷他嘿 那僕假僕流苦膿到開真門

腦洞很溜氣個運手 沙拉竟夠運送?!弄!

 

吸乾你氧氣了 媽咪!你瓜不是帶爸遛受?

很能摸的媽 可爹都怕的吃靈糕 黑耶...

 

槍沒落 祝俺摳膿滿的手 來翹腳哇!

偶都可唷~你敢不狗屎潑?我!

 

可能由me推 哪裡翹腳哇?

好多舞真難 真不要來廟和賣狗

沒落正經哪!耶!

恨你敢移送鴨滿堆

 

啊真懂哪!

可老董插幹就吐了吧!

弄乾你舊沙拉me孬一個吧!

攏沒給...攏沒給...爺爺

一樓就敢幹金哥

 

又買Star...埋死他!

來婊...婊偶

攏罵你漂麗隊友豬嗎?Baby!

 

攏來漂麗對豬練腦 Baby

練到毆逆的卡通買雷地

荒唐不是我的救急忙內忙殺去內衣桿

好多王子貓沒胖可逼成內衣高手!

 

變熟可好懂了廢物他我都懂哈!

不能寄氧氣 都更年期都忘了哈?!

幹了沒? 有腳的你 你有腳的爛腳來抖 賣老腳來抖 打屁股我熟的就Over

 

可能由me推 哪裡翹腳哇?

好多舞真難 真不要來廟和賣狗

沒落正經哪!耶!

恨你敢移送鴨滿堆

 

啊真懂哪!

可老董插幹就吐了吧!

弄乾你舊沙拉me孬一個吧!

攏沒給...攏沒給...爺爺

一樓就敢幹金哥

 

又買Star...埋死他!

來婊...婊偶

攏罵你漂麗隊友豬嗎?Baby!

 

嗚~請你地理Soda就沒了喔~

看你氣內貓手給哭腰瘦

 

你墓裡會有很露妹 你摳一腳啦!

 

那個誰不要去弄韓餃呢?

我救你沒矮怕送冰來~

 

還真懂怕辣不加辣!!!

(怕辣不加辣~)

 

可能由me推 哪裡翹腳哇?

好多舞真難 真不要來廟和賣狗

沒落正經哪!耶!

恨你敢移送鴨滿堆

 

啊真懂哪!

可老董插幹就吐了吧!

弄乾你舊沙拉me孬一個吧!

攏沒給...攏沒給...爺爺

一樓就敢幹金哥

 

又買Star...埋死他!

來婊...婊偶

攏罵你漂麗隊友豬嗎?Baby!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終於回歸了!我們小男友!

切拜大家多刷MV~感恩~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