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0k2Zzkw_-0I

 

1.jpg

 

搞笑無惡意

 

糗你求狗屎婆是不是敢逆?

他虎頭竟奴餵養 兔你竟賣?

 

奴隸敢潑你叫爸無?雞竟能賣淫?!

那你想感人奴婢氣

 

兔表寒氣就給臍帶了現在(台語)

奴哪騙送奴隸也夠親哥了

 

愛死我了 迷戀挖角!

他腹肌俺拿...普祭還輸我說~

 

騙子愛嫩沙拉你都擠開酒

喪囚衣不能賣個錢(台語)

 

洗衫瘦個手 哪能屁囉我說

猛求求 拖你的時間

 

傻郎很多一定去迷呆囉~

可用我都還沒移民個

咦誰閃送歌手怕沒隊呢~

師傅移接按鈕

 

失望你還輸我 等你輸給...

影迷還逼去來救蔡嘎!

偶姐開始壓董 還給海能狗呀!

他是慢哪 哪有誰gay?

 

兔表寒氣就給臍帶了現在(台語)

奴哪騙送奴隸也夠親哥了

 

愛死我了 迷戀挖角!

他腹肌俺拿...普祭還輸我說~

 

騙子愛嫩沙拉你都擠開酒

喪囚衣不能賣個錢(台語)

 

洗衫瘦個手 哪能屁囉我說

猛求求 拖你的時間

 

傻郎很多一定去迷呆囉~

可用我都還沒移民個

咦誰閃送歌手怕沒隊呢~

師傅移接按鈕

 

失望你還輸我 等你輸給...

影迷還逼去來救蔡嘎!

偶姐開始壓董 還給海能狗呀!

他是慢南部狸耶!!!

 

一樓給柑仔(台語)幫剝囉 你記了?

 

可爹也不得了 我孫叫你

 

一瞬間打死還給敢叫喔你!

摩登那也當拎球難勒!!!!!

 

傻郎很多一定去迷呆囉~

(一呆囉~)

可用我都還沒移民個

咦誰閃送歌手怕沒隊呢~

師傅移接按鈕

 

弄水幹嘛?還都來燙捏餃

普祭俺可拿你剁魔腳

(多麼久!)

一孫乾你奶蓋 還給海能狗呀!

他是慢難度狸耶~

 

1.pn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最近很喜歡少時出道的歌XD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