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1CTced9CMMk

 

1.jpg

 

搞笑無惡意

 

魯蛇未拖移 誰翹看能夠遷移?

摸臀 羊安靜 個位數的肉

 

就是個魯蛇 未拖移...

山橋不能摸這裡

抖動是劣跡 個位數的人

俺悶...

 

誰手機Sexy我腦不能夠受

好了就給那個殺人蛋餅我熟

NG雞雞凹勒 只是個受格

醫生都沒推給受還忙著殺狼孬勒!

拿那拿那就是gay真的真電囉~

幹部熟給奴人哪來什麼魚煙樓?

那模擬八婆也是愛扛門齁?!

已經他洗頭來幹雷歐你就在家裡動

 

偶姐不動感哪!耶~

怕能不能帶你到怕辣部給隊...喔嗚~

壽司你就加很強 我!

so你八七忙給你不痛來搶 扒舊機安內

俺悶...

 

魯蛇未拖移 誰翹看能夠遷移?

摸臀 羊安靜 個位數的肉

 

就是個魯蛇 未拖移...

山橋不能摸這裡

抖動是劣跡 個位數的人

俺悶...

 

又八婆無邊的有家的壞人細數

還能報名殺狼海狗還等沒喜酒

踢你雞雞募得LINE 移就去雞皮賣了電的魔人就是忙的叫爆你再叫!

舅舅摸你抖奶未有賣雞酒 溫酒愛慕檸糕我不借筆就幫你去笨

那漂亮的帖紅家贏了 愛摳屁齁!

都他死吐爛乾了椰漿你就家裡動

 

偶姐不痛感哪!耶~

傻郎奶奶是傷布 兔有我賣嘿!喔~

無你不揪 恰吉叫...我!

無手摸去沒割愛 木頭來哪!來舊機來內

矮們...

 

魯蛇未拖移 誰翹看能夠遷移?

摸臀 羊安靜 個位數的肉

 

就是個魯蛇 未拖移...

山橋不能摸這裡

抖動是劣跡 個位數的人

 

怕懶覺還膩 理我媽還去哪?

看個內斂那個洗破腳

I忘了say goodbye...

雞雞練積欠我還你古禮廟

屋裡虎威拗能切肉去溫 看妹是迷病?

 

魯蛇未拖移 誰翹看能夠遷移?

摸臀 羊安靜 個位數的肉

 

就是個魯蛇 未拖移...

山橋不能摸這裡

抖動是劣跡 個位數的人

 

I'm a loser...

I'm a loser...

I'm a loser...欸嘿!

I'm a loser...

嗯.....

 

1.pn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這首就是讓我認識BIGBANG的歌!

超愛!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