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97cx53Tpp6g

 

1.jpg

 

搞笑無惡意

 

蜈蚣襲擊安娜...

蜈蚣襲擊安娜...

 

沙拉很售 沙拉都能賣你

不就咳嗽?

狗毆的罵你狗都怕你

 

弄漢娜媽那激動 乃鼓個手 我弟幹到你

那個桌喔 偶弟收買你敢不購?

(蜈蚣襲擊安娜)

 

嗆你親親嗎?看你都愛喇

那他那根被搶 我能期待壘打

 

弄菜渣卡牙鬼 菜渣卡牙鬼

七個木廟弄爆氣沒了 你敢?!

 

蜈蚣襲擊安娜...

(欸欸!)

蜈蚣襲擊安娜...

(欸欸!)

 

有門裡冷氣嗎?

(欸欸!)

蜈蚣襲擊安娜

(欸欸!欸欸!)

 

那手機還能給 遞郵裡滿色的啊~

還能給滿能機 那給到忘記唷?

 

我是那假傻郎 被嗆哭運氣爛了幹!

哪能親個墨魚?嗆故意收

 

嗆你親親嗎?可能你都愛喇

他就那根給搶 我能期待壘殘

 

弄翹腳卡壓電 卡牙還能遞

奴們購油 重重鳥種

 

蜈蚣襲擊安娜...

(欸欸!)

蜈蚣襲擊安娜...

(欸欸!)

 

奴們你買氣嗎?

(欸欸!)

用到生氣安那?

(欸欸!欸欸!)

 

那鬼嗆哪!

(那鬼嗆哪!)

弄爆襲擊安了

(那麼不夠吸破)

媽咪用到賣的樂

狗去罵你大都會鴨嘴 會鴨嘴欸

 

誰敢嗆爛媽咪?罵你肚臍還能 你敢?

 

毒了我!毒了我!毒了我!

 

切半你要噴的都給那嫩沙拉

(蜈蚣襲擊安娜)

 

蜈蚣襲擊安娜...

(欸欸欸!)

蜈蚣襲擊安娜...

(嗚嗚~)

 

有人理冷氣嗎?

(欸欸!)

蜈蚣襲擊安娜...

(欸欸!)

蜈蚣襲擊安娜...

 

武林打死部隊!

(欸欸!)

 

(欸欸!)

蜈蚣襲擊安娜!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蜈蚣襲擊安娜!~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