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ZsYwEV_ge4Y

 

1.jpg

 

搞笑無惡意

 

那個野鴿哪能賣吃?

蘇打竟答要倒閉糗囉

可就輸的打到我手抖

傻郎你已騙舅

 

避暑你也講到木柵猛嗑...蚵嗲

你敢乃乾蚵螺酒

 

可累了你媽騙門那也喊重呢?!

輸他的地史 膽要溫了唷~

 

嗆哥嗎?海斗殺的!

哪能有個抬柑?偶能給剝

(都男的唷!)

 

有人拿你氣球去加油

 

搶來還給冰奶凍

洗肝你養大狗

買個鴨冷冰嗆辣 故買娃手盜購

 

還救騎兵你強囉~那墓我能來挖洞!

 

塗喵能污了 塗了一野雞

 

米也能冷輸我燒酒

山橋乾能有避囚籠

他能罵打假撿骨 媽弄他有燒酒

 

你的Candy也募竟給囚籠牽絲?

媽能熱情賣油~

 

可累了你媽騙門那也喊重呢?!

輸他的地史 翹腳We累唷...

 

怕那奶 奶茶(台語)滿久

看了王子都求翹腳滿爽~

(去打壘唷!)

 

氣球跟油溫去加油

 

搶來還給冰奶凍

洗肝你養大狗

買個鴨冷冰嗆辣 故買娃手盜購

 

還救騎兵你強囉~那墓我能來挖洞!

 

塗喵能污了 塗了一野雞

 

還奶奶送禮 你的墓敢爬

(汽油太貴)

 

啊氣到你弟又拿地史說了又大過!

 

可能怕悶氣你勢必強啦!

很多肉那個Seven多 有人罵你去玩!

 

愛你那個冰奶凍

可就你騎那狗 騎的超人要問你

那你就超級累!

 

還救騎兵你強囉~那墓我能來挖洞!

 

塗喵能污了 塗了一野雞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小女友的新歌搞笑空耳出來囉!

抱歉以最近的出新歌搞笑空耳速度來講,有點慢了~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