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6iCn6Qpy36k

 

1.jpg

 

搞笑無惡意

 

請假請假請假...

請假請假請假...

請假請假請假...

請假請假請假!

 

匹油紅油給鎖乾有愛誰幫誰加黑?

滴到我竟奶急...該死!該死!怕有蝦病

生病請你緊緊張 可?

屋裡肚裡有妹妹不理翹腳病

 

弄來手搖 遺愛鼠囊 

屋裡男子發抖 不要緊張我講哪!

L?(L!)L?(L!)L?

沒桑拿獎吧 都帶來協商 乳乾來真帶來帶來帶來帶來帶來帶來

 

我哪能夠落根?還拿乾的蔔根

喔你幹架根本輸我喔你廢

 

沒沒沒事 猛吃狗狗一件

(狗忘記購!)

 

那看事猛求輸我妹 我內斂!

(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偶就夠叔叔 偶就能不冷靜

我能敢叫隔壁沙拉還能翻了呀!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得到大的尬車 欸喔~

那屋裡發脾氣的按車 欸喔~

才翹腳挖死你的蕊 Right 欸喔~

模擬士兵 夠能幹不?頭夠痛...對!

 

木蘭手搖 遺憾with男

屋裡男子發抖 不要緊張抖腳哪!

耶!耶!耶!

沒送你加班就帶來協商 乳乾真帶來帶來帶來帶來帶來帶來

 

我哪能夠落根?還拿乾的蔔根

喔你幹架根本輸我喔你廢

 

沒沒沒事 猛吃狗狗一件

(狗忘記購!)

 

那看事猛求輸我妹 我內斂!

(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偶就夠叔叔 偶就能不冷靜

我能敢叫隔壁沙拉還能翻了呀!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請假請假請假...

(喔哪哪哪哪哪)

請假請假請假...

(喔哪哪哪哪哪)

請假請假請假...

(Let me do it again 肚鵝肝)

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偶就夠叔叔 偶就能不冷靜

我能敢叫隔壁沙拉還能翻了呀!

 

我請假請假請假...

我請假請假請假...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隨機考問,總共請了幾次的假?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