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ib_1ATfr8wM

 

1.jpg

 

搞笑無惡意

 

欠到媽勒不能摔到腦神

偶弟剛到忘了touch me

鹿!也給我了累死胃

乳瑪琳的奶帶都不喝(台語)來求倒帶

 

強毆擊!可能毆擊

(困死伯武林被訓)

死給你打啦 又肯燙死this

那個胖子怕閹

 

親辜沒家哪來司機耶?

I know!那滿紅家要的爺

那白癡男的毛無閹

I know!戲本那我燒就堆

 

矮洞可丟垃圾、玩狼嘿!

I'm OK 有家裡油醬黑!

司機舅舅打人夠爛欸

I know!殺死就凍斃阿妹

 

那那那 那那那 嘿!

一樓可 救老K 傷到腦神

那那那 那那那

一樓可 救老K 一樓可 救老K

 

一哽到 那個嗆辣的蛇夠寂寞

那個爺播送夠寂寞

那不老我送可樂唷

Baby I'm 變蚵嗲~

那個嗆辣的蛇夠寂寞

那個爺播送夠寂寞

那不要我送可樂唷

Sorry I'm a dope girl!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那嗆辣鋼蛇貴的 你的母馬鋼絲貴的

他的肉乾哪是貴的?挖心不就看事割到我的偶就沒艮解

拭乾的是我燒醬看事古董殺個看不久沒奶救普美沙醬

偶有講內...噁心屍捆

可悲我哪敢救急木蘭手的不免急

幹架啦狗有看齊就養到就更不是你

我鬆動盟家笨狗奶奶不來怒送帶位

 

那那那 那那那 嘿!

一樓可 救老K 傷到腦神

那那那 那那那

一樓可 救老K 一樓可 救老K

 

一哽到 那個嗆辣的蛇夠寂寞

那個爺播送夠寂寞

那不老我送可樂唷

Baby I'm 變蚵嗲~

那個嗆辣的蛇夠寂寞

那個爺播送夠寂寞

那不要我送可樂唷

Sorry I'm a dope girl!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I don't care 壓倒勝我能嘿!

I'm OK 乃家裡油醬黑!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一樓可 救老K 一樓可 救老K

 

一哽到 那個嗆辣的蛇夠寂寞

那個爺播送夠寂寞

那不老我送可樂唷

Baby I'm 變蚵嗲~

那個嗆辣的蛇夠寂寞

那個爺播送夠寂寞

那不要我送可樂唷

Sorry I'm a dope girl!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強毆擊 可能毆擊

有肯touch me 有人touch me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大愛這首歌!

想寫這首很久了,前天才開始動筆,昨天完工!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