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IZ1t7CwfvEc

 

1.jpg

 

搞笑無惡意

 

賣你雞蛋了錢(台語) I'm so sorry...

哪一間礁石沒錢?Are you ready?

光兩隻老雞賣有棒黃銀

你烤土好急嘛!但是感激俺有推你 欸!

 

不錄的媽都來摟司機 傷累~

傷的媽都掐個黍米 秀me跌死~

 

欸!揪爸來跳腳 一進來送強棒

偶能葡萄奶乾了就電了落磯啊

 

實在電死吐滿了我弱妹

孬準備被閃 滿足很對

 

賭了那麼孬 什麼手裡比了Wolf?

Let's go 凹凹 屋裡毒money漏漏

 

實在電死吐滿了我弱妹

孬準備被閃 滿足很懟死

 

賭了那麼孬 什麼手裡比了Wolf?

Let's go 汪汪 屋裡毒money漏漏

 

奶粉奶粉!奶粉累了練機構

他是男的 芭樂雞也來 購球感激嗎?

Baby誘惑買買買!

 

奶粉奶粉!奶粉可能make you cry

踏死烏里雞也來 控球很急嗎?

Baby又買!Baby又買!

 

罵你狗們難道罵個米奇王子吶?

偶煉奶摸個公司白癡吶!

可惜沒幾個摩鐵要我趕集

愛口秀 買虎!

 

屋裡沒死還不敢?Let's踹it!

媽沒可壓的很累 淚塞it

 

可給印 可給騙

那裡滿熟玉米 我so印錢!印錢!

 

實在電死吐滿了我弱妹

孬準備被閃 滿足很對

 

賭了那麼孬 什麼手裡比了Wolf?

Let's go 凹凹 屋裡毒money漏漏

 

實在電死吐滿了我弱妹

孬準備被閃 滿足很懟死

 

賭了那麼孬 什麼手裡比了Wolf?

Let's go 汪汪 屋裡毒money漏漏

 

奶粉奶粉!奶粉累了練機構

他是男的 芭樂雞也來 購球感激嗎?

Baby誘惑買買買!

 

奶粉奶粉!奶粉可能make you cry

踏死烏里雞也來 控球很急嗎?

Baby又買!Baby又買!

 

妹抱我辣死了我熟 啊真那個嫩雞球掐死了你右手

還真膩洗肝你趕絲路 不免魚(台語) 那什麼魚?

(I missed you girl)

 

可是陡路強哪 那不夠你錄兵棋

(錄兵棋~)

Baby又鄙陋to me~

我喔喔~

 

奶粉奶粉!奶粉累了練機構

(奶粉累了練機構)

他是男的 芭樂雞也來 購球感激嗎?

Baby誘惑買買買!

 

奶粉奶粉!奶粉可能make you cry

(奶粉可能make you cry~)

踏死烏里雞也來 控球很急嗎?

Baby又買!Baby又買!

 

來奶粉奶粉奶粉 奶粉奶粉!

 

來奶粉奶粉奶粉 奶粉奶粉!

 

來奶粉奶粉奶粉 奶粉奶粉!

 

來奶粉奶粉奶粉 Never ever!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奶粉奶粉!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